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媒体发展蓝皮书首战:马斯柯商业新模式

时间: 2017-08-08 17:08: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主持编纂的《中国新媒体发展报告(2017)》(新媒体蓝皮书)(以下简称“蓝皮书”)在京发布。蓝皮书梳理了过去一年中国新媒体发展的总体概况和热点问题,并对在新媒体领域如何实现领先发展提出了政策性建议。

在本次发布会会上,共享经济作为新名词首次出现在蓝皮书中,而马斯柯集团创新的商业模式,作为其中的典范,也被重点提及。

Img380050463

在这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全新的改变或许会带来风险,但是不改变就只能后退,马斯柯集团历时数年,终于找到一个能真正惠及商家与消费者的商业模式,M+商业模式:自动赚钱系统。这一模式结合了当下最热门的互联网+思维、摩拜、ofo为代表的的共享经济、乐视、360为代表的免费模式等,开创了全新的商业模式。

这一商业模式的创新,主要来自于马斯柯集团构建的生态战略系统,使得人人都是事业合伙人人,人人都是利益分享者。

微信图片_20170630092019

《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7》中提到,目前共享经济应用较为广泛的领域大致是交通出行、空间使用、医疗健康、物品租赁等,马斯柯集团大胆的将其与商业模式融合,不仅能改善涂料行业发展停滞不前的难题,还突破了共享经济的发展瓶颈,可谓一举多得。

中国社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所长唐绪军研究员认为,共享经济不但能够惠及普通人的生活,还有助于推动社会的绿色发展。而这恰恰也是马斯柯集团选择在商业模式中融入共享经济元素的重大原因。

马斯柯集团最新研制的“马斯柯矿物漆”是一款替代传统化工涂料的“新产品”,荣获多项环保专利,被美国国家材料实验协会和美国客户保障安全委员会认定符合安全无毒标准,通过美国“FDA” 认证,国家建材检测中心优等品标准,以及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等,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其降解甲醛的功能达到85·6%。

2015052815483529647573a

无论是在商业模式上,还是在产品生产上,马斯柯都始终如一的将改善人居环境为己任,坚持生产“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产品,科技的创新,使马斯柯可以通过更节能、更科学、更环保的方式为生活注入绿色的动力。马斯柯希望用自己的坚持与努力,在发展与环境之间创造和谐,为地球减负,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