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猴子理财宣布平台累计投资金额突破5亿元

时间: 2017-08-07 14:08: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猴子理财近日宣布平台累计投资金额突破5亿元,注册用户突破10万,累计发标2700余期,累积为用户赚取收益超过600万。作为一家金融交易撮合平台,猴子理财的发展始终不骄不躁,稳步前进。

坚持初心,成就辉煌

2015年10月10日,金融理财平台猴子理财在浙江杭州正式上线运营。

2016年7月,在猴子理财上线9个月之际,猴子理财累计交易额顺利突破亿元大关,累计注册用户超过37000余人。猴子理财正式进入了P2P网贷行业的“亿元俱乐部”。

一年后的2017年7月,猴子理财累计交易额突破5亿,注册用户突破10万,累计发标2700余期。猴子理财的发展翻开新篇章。

作为一个成立时间仅有一年多的平台,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猴子理财始终坚持普惠金融道路的初心!

拥抱监管,合规发展

2016年8月24日,银监会官网正式对外公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后称《办法》),《办法》里第二章明确“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完成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备案登记后,应当按照通信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申请相应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未按规定申请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的,不得开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

而早在2016年4月29日,猴子理财平台就已正式获得浙江省通信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即网贷行业俗称的ICP经营许可证。这标志着猴子理财在合规化发展道路上迈进了关键的一步。

2017年,是网贷行业的“合规整改年”,随着网贷行业相关政策法规的陆续出台,监督体系的逐渐完善,P2P行业进入洗牌期,不合规的平台可能将面临强制退出的结果。在这个过程中,猴子理财始终坚持合规发展,积极完善各项资质。

据了解,猴子理财于4月和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经过几个月的技术对接,平台的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即将上线,各项事宜已进入到了测试调整阶段。在合规化发展的道路上,猴子理财将再迈进关键的一步。


“伴随网贷行业的监管大限将至,网贷行业的发展也将更加透明和规范。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猴子理财会始终坚持合规化稳健发展,同时厚积薄发,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猴子理财负责人表示:“同时,猴子理财将继续推动平台升级,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为猴子理财的新老用户打造最开放、透明、值得信赖的安全理财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