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冠e通上线两周年 实力打造个人理财投资的理想之选

时间: 2017-08-07 14:08: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7月1日,是我国优秀线上理财平台冠e通的上线两周年纪念日。为回馈新老用户,冠e通特别推出了一系列高福利的纪念日活动。此次活动将截止到7月31日结束,迎来了广大用户的热切呼声。

截止到目前为止,冠e通已经上线两年零28天,而冠e通平台的注册人数已经高达92万,出借金额超过了203亿元。如此好的成绩让冠e通从众多理财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理财者的理想之选。

e通平台的产品丰富多样,针对不同需求的理财者提供了不同的产品种类,其中包括冠君直盈系列、冠君稳盈系列和信用优选系列,产品的选择空间大,周期灵活,可根据理财者不同的需求来自由选择。

与传统理财平台不同,冠e通从上线开始就积极践行国家普惠金融的政策。采取降低门槛的措施,容纳更多理财投资者,甚至开设了低价起投区域,让用户的闲散资金也能够实现财富增值。冠e通顺利拓宽了金融的覆盖面积,给从前没有接触过金融理财的用户也送去了优质服务。

并且,冠e通的界面简洁、直观、一目了然,分区明确,即使没有接触过线上理财的用户,只要是信用良好的个人、中小微企业,都能快速了解、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区域。

e通灵活的产品周期、多样化的选择,给个人理财投资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空间,其收益稳定、安全性高等优势,也让冠e通顺利成为个人理财投资者的理想之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