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微信投资收益暴涨,沪商财富、小九金服、惠民益贷

时间: 2017-08-07 16:08: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绝大多数的投资人对待理财的心态都比较健康理财能让财富稳健增值,实现财务自由的目标。理财意识的逐渐明朗意味着个人理财市场需求迫切,自从移动理财的模式出现以来,以其超低门槛、方便快捷、简单容易上手的优势迅速占据主导地位。移动理财优选平台PPmoney、前金融、团贷网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认可与支持。有些平台在微信端注册,投资1000元月标,可赚43元,收益相当可观。

 

PPmoney:专注消费金融,省心宝收益7%

 

PPmoney理财,2012年12月上线,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专注于消费金融的领导平台。PPmoney理财借助云计算、移动支付和大数据等先进互联网技术,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可信赖的多样化投资产品。平台注册人数1264万,累计交易总额866亿。专注小额分散消费金融,对借款人的信用评级要求比较高。PPmoney的产品主要是省心宝,1月预期投资收益7%6月标预期收益为8.5%。

 

前金融:国资控股99%平台,微信注册即送15元现金

 

前金融,深圳市君达辉旗下互联网金融全新品牌,实力背景雄厚,国企99%控股保驾护航,专业的第三方担保公司提供资金担保服务,双重安全保障值得用户信赖。纵观前金融项目的收益和期限,“盈票据”期限较短回款快,通常为1—3个月,年化收益率在10%—12%,刚性兑付收益可观。“车盈贷”小额分散,期限较短多为一月标,质押保障安全稳健。

目前,前金融推出新手活动,现在注册即送 4380元红包和2万元体验金!此外,推荐好友注册并首投,最高还可得1280元现金返现。投资者不妨通过百度搜索,登陆前金融(qianjr)平台,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请记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企控股99%”字样。值得一提的是,前金融微信端注册并首次投资1000元,期限1个月,其综合收益将超过43元,多投多得。移动理财,给投资人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投资体验。

近期,微信端正在隆重举办支付宝口令红包活动,零门槛抢千元现金红包。投资者不妨通过搜索微信订阅号“前金融”关注体验一番。

 

团贷网:智能投资,注册领518元新手红包

 

团贷网,2012年正式上线运营,是一家专注于帮扶小微企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平台拥有强大的股东背景,获新一轮融资18亿元。智能风控系统,让理财更真实透明。平台目前累计注册用户585万,累计交易额720亿元。平台产品多采用智能投标的方式,“复投宝”系统自动投标、自动复投、到期转让,预期年化收益10%起;“we计划”优先匹配自动投标,提高了用户投资的速度和灵活度,及时盘活用户资金,更好的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

时至今日,移动理财不断渗透进人们的生活,在安全性和收益性俱佳的前提下,选择更加简单方便的理财方式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由此看来,前金融国资背景安全可靠;年化收益10%起收益稳健;微信端理财更简单方便,还能再领15元现金,让投资更轻松,可以作为投资的主力军。此外,沪商财富、小九金服、惠民益贷等平台也值得推荐。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