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2P口令红包太大 信而富、红岭创投、口袋理财、百度理财、点融网领跑

时间: 2017-08-07 18:08: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最近,互联网金融行业再度爆发抢客大战,PPmoney、陆金所等纷纷参战。其中,知名国资系平台前金融不仅注册即送15元现金,还送2万元体验金,可直接用于投资,享受18%年化收益,而且还拉开了支付宝口令红包大战,只要关注“前金融”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可无条件获取千元口令红包活动,领取现金,已经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陆金所:平安旗下品牌,产品年化4.2%起

 

陆金所于2011年9月成立,注册资金8.37亿元,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品牌。目前,平台注册用户达到3162万。陆金所采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精选优质资产端,平台提供活期和定期两种类型产品,期限灵活,满足不同用户需求。活期产品“平安宝”、“陆金宝”年化收益率4.2%起,随存随取,安全放心;平台主推定期产品“财富汇”,年化收益6%起,标的大多30天可转,用户回款快,资金得到保障。

 

前金融:国资控股99%,微信端注册即送15元现金

 

前金融,深圳市君达辉旗下互联网金融全新品牌,实力背景雄厚,国企99%控股保驾护航,专业的第三方担保公司提供资金担保服务,双重安全保障值得用户信赖。纵观前金融项目的收益和期限,“盈票据”以银行承兑汇票为主,期限通常为1—3个月,年化收益率高达10%—12%。“车盈贷”小额分散,期限较短多为一月标,实行押车押证的“双押”安全风控模式,全面保护投资者权益。

 

目前,前金融推出力度较大的新手促销活动,注册即送 4380元红包(可提现),以及2万元体验金。此外,推荐好友注册并首投,最高还可得1280元现金返现。投资者不妨通过百度搜索,登陆前金融(qianjr)平台,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请记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企控股99%”字样)。

值得一提的是,前金融微信端注册并首次投资1000元,期限1个月,其综合收益将超过43元,多投多得。近期,微信端正在隆重举办支付宝口令红包活动,零门槛抢千元现金红包。投资者不妨通过搜索微信订阅号“前金融”注册体验一番。

 

 

PPmoney:专注消费金融,省心宝收益7%

 

PPmoney理财,2012年12月上线,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专注于消费金融的领导平台。PPmoney理财借助云计算、移动支付和大数据等先进互联网技术,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可信赖的多样化投资产品。平台注册人数1264万,累计交易总额866亿。专注小额分散消费金融,对借款人的信用评级要求比较高。PPmoney的产品主要是省心宝,1月预期投资收益7%6月标预期收益为8.5%。

   

 近期,还有不少知名品牌平台也加入了促销战团,比如信而富、红岭创投、口袋理财、百度理财、点融网等,也值得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