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2P行业百强动态:PCCB(普资金服)将获亿元B轮融资

时间: 2017-08-07 15:08: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P2P行业传来最新消息,PCCB(普资金服)将获得亿元B轮融资,结合目前监管趋严、诸多平台曝出问题、市场淘汰机制加快的行业大背景,可以看出资本市场仍然看好互金行业,只不过更加谨慎了。此时战略投资稳健型中等规模平台,可以理解为资本方在为P2P整合期之后的高速发展红利做提前布局。


  据悉,此次PCCB(普资金服)B轮融资的投资方来头不小,由知名上市券商系资本和国内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投资基金领投,出资规模达到亿元级别。这将有利于普资金服更快地推进借贷业务布局,提高产品体验和用户服务水平,走向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来自PCCB(普资金服)方面的信息显示,从平台成立到现在,4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处于低调稳健的发展状态,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成交金额近60亿,已为平台用户带来2亿多的收益。平台在合规运营、平台服务和产品创新等方面均有不俗表现,尤其是平台2016年便预见了小额、分散的行业监管趋势,开始布局车贷业务,于监管实施之初率先实现了合规要求,可见PCCB(普资金服)团队的行业敏感性和高效执行力。截至7月底,PCCB(普资金服)车贷业务已在30多个城市上线,并计划2017全年完成全国100个城市的布局。先发优势使得PCCB(普资金服)的未来被充分看好,这也是B轮融资成功的前提之一。


  另据搜狐财经消息,经过大半年的银行存管持续对接跟进,以及对多家银行多方面的综合考量,PCCB(普资金服)于今年4月中旬便顺利完成了银行存管签约,这使得其能够更加游刃有余地进行产品、品牌、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升级。PCCB(普资金服)方面的宣传资料显示,近期将在个人车贷之外上线新三板企业借贷,依然采用物权可控的借贷模式,如果此项业务顺利上线,那么就意味着PCCB(普资金服)在P2P优质产品方面具备了绝对领先优势。


  PCCB(普资金服)有关人士表示,B轮融资到账后,将会进一步扩大自身在借贷端的优势,挖掘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借款人,巩固它在借贷业务方面的领先者地位。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资金出借服务和体验,也被列入B轮后的重点规划中。PCCB(普资金服)并不追求规模上的大,而是持续提升服务核心用户的能力,使自己成为互金细分领域的标杆品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