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广东承石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首个云平台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研讨会

时间: 2017-08-04 15:08: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8月3日下午,由广东承石科技有限公司、南方化妆品研究院联合举办的“首个云平台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研讨会于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道海峡两岸(汇龙)信息产业科技园B区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广州市白云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及鹤龙街道办事处领导、广东承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董、南方化妆品研究院梁院长、北京鸿蒙网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许总、运营总监芦总、广东皮具皮革厂商会会长、广东省鳄鱼产业协会钟建人秘书长、汇龙科技产业园董事长龙总等嘉宾莅临本次研讨会。会议主要就“首个云平台如何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研讨会期间,广东承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董的精彩讲解,让我们清楚地了解到首个云平台在广东省的部署架构和为实体经济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

 

    会议指出实体经济面临推广难、无人问津的困境,实体经济转型首要解决“孤岛”难题。北京鸿蒙网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许总向我们介绍到:首个云平台具有商家企业集群的优势,可通过客户资源共享,平台免费推广,线上线下渠道推广,企业产品可轻松通过云终端享受整套互联网应用服务,积极推动跨界融合与协同发展,助力中小微型企业勇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佳绩,彻底解决孤岛难题。引起了参会嘉宾的强烈共鸣,将本次研讨会推向了高潮。

 

    会议中还强调要推动信息网络、信息服务向农村延伸,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经济实用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北京鸿蒙网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芦总就此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首个云平台与全国互联互通,充分发挥互联网整合资源的优势,大力推行村村通‘双电’工程”,对促进本地产业发展、创业就业具有深远的社会意义,也获得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首个云平台从实体商家、中小企业,传统信息服务等需要投入大量资金方面入手,首要解决实体经济遭遇孤岛难题;大力推行村村通“双电”工程,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经济实用的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参会嘉宾对“云平台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表示高度认同,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