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拍拍贷、小赢理财、人人贷理财给你更多理财选择

时间: 2017-08-04 14:08: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消费金融的兴起,全民理财意识也被唤醒。目前各类理财平台,大大小小的也有上千个,有时选择起来甚是纠结。在众多理财平台中,多元化的理财平台可以给投资者更多选择。下面就来介绍几个有着多元化理财产品的平台。


拍拍贷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至今已经十年,是国内首家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的网贷平台。所以在拍拍贷上的产品都是属于信用标的。在当前国内信用机制并不完善的当下,为了更好抵御风险,拍拍贷建立了自己的魔镜风控体系,将风险划分为低、中、高等不同等级,让投资者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


小赢理财

上线于2014年的小赢理财,与众安保险达成了战略合作,为在小赢理财平台众安保险专区销售的理财产品提供本息全额保障。此外,小赢理财还获得了周大福的A轮融资,在其平台上也提供了黄金理财。此外,小赢理财还有定期理财、活期理财、网贷理财等多种可供选择,比较丰富多样。


人人贷理财

人人贷理财成立于2010年,是已经有着7年运营经验的老牌平台了。就创立时间来说,人人贷理财经受了市场的多年考验,比新生平台信任感更高。在各大平台排行榜中,人人贷理财基本都是居于前三。这主要是因为人人贷理财的风险控制十分严密、银行资金存管布局早、小额分散较为彻底、信息披露得严格等,使得人人贷理财的合规性在行业位列第一,因此风险在行业内也是极低的。


在理财产品上,人人贷理财理财一直试图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多元化和高质量的理财产品。近来人人贷理财推出了优选计划。优选计划有着12个月的锁定期,到期后可转入两年的自由期,自由期内,投资者可选择随时退出。在锁定期和自由期内,投资优选计划均可享受预期年化利率8.8%的乐观收益。


并且优选计划是属于智能化的投标工具,通过分散性投资,提升了投资的安全性。而且优选计划每年滚动投资,预期收益逐年递增。


选择人人贷理财这类p2p平台,从资金流动性等各方面可以更好满足自己的投资需求,实现财富增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