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四成货基7日收益跌破4%,穗金所、拓道金服、首创金服等为投资用户加福利

时间: 2017-08-04 16:08: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上半年一路上行的货币基金收益率近期有所回落,目前有超过四成的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跌破了4%。据市场人士分析,货币基金收益下行源于市场流动性压力得到缓解。但在当下资金面无大宽松的环境下,货币基金仍然是较好的流动资产,但是需要警惕前期规模过快增加带来的风险。

华宝证券统计,近一周货币基金的收益相较于7月初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数据统计,7月初货基平均年化收益达4.18%,收益中位数为4.24%,年化高于4%的货基约占7成。资金面相对紧张导致货币基金收益率冲高。

而据数据统计,截至8月1日,货币基金平均年化收益下降至3.99%,且有44.6%的货基年化收益不足4%,正式进入了“破4”时代。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不敌7月初超50只(各类份额分开计算)货币基金7日年华收益超5%的盛况,但仍有部分货币基金7日年化收益超过5%,甚至超过6%,如广发天天红。数据显示,该基金A份额8月1日的7日年化收益为6.07%,B份额同期收益则为6.32%。

据市场人士分析,二季度,由于市场上短端利率较高,导致货基收益率高企,对投资者吸引力十足,货币基金资产规模也随之快速膨胀,杠杆率有所反弹,收益率水平可观。

据财富证券分析,部分原因在于央行MLF超量投放,市场流动性压力得到缓解。而银行缴准、企业缴税、政府债发行等因素致短期内流动性收紧,央行顺势加大投放力度,资金面整体转向紧平衡。目前市场上利率易上难下,资金面易紧难松,主要出于以下两个原因:第一,经济数据整体走强,经济在高位运行;第二,金融去杠杆仍在继续,不松不紧的货币政策并没有发生改变。

     金所

      穂金所(www.8258.com)成立于2014年3月,安全运营4年之久。实缴注册资金1500万元,2015年A轮融资获瑞财瑞财基金1000万。荣膺广州车贷协会会长单位,获P2P百强企业。平台耗资4000万自置物业,为平台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稳定内部环境,成为国内首家自置物业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图为穗金所A轮发布会现场)


\


  精英团队管理

  穗金所由来自花旗银行、腾讯的团队成员打造,是广州车贷协会会长单位,平台资金由华兴银行存管,目前已完成A轮千万级风投。

  专业风控

  穗金所专注于汽车抵押类资产,“有实物、更安全”。所有项目采用本金 + 利息保障方式,并且由第三方公司提供全额本息担保。平台自成立以来,0逾期、0坏账!

  平台资金由银行全权存管,实现平台自有资金与用户资金全面隔离。专设200万风险备用金专户,定期公布流水,项目一旦逾期,风险准备金直接进行垫付。并有太平财产保险承保,加上多重征信评判、专业的风控团队层层筛选、确保项目万无一失。

  收益保障

  100元起投,项目收益率6.88%—12.88%,相当于银行活期的50倍!产品期限灵活,可全面满足投资人的短、中、长期需求。

  新手标:1月产品收益率高达6.88%+4%加息。

  新手专享壕礼

  新手注册即送168元现金红包+5000元体验金,4%加息券疯狂派送 ,收益高达12.88%!



        首创金服
    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特大型国有集团公司-首创集团及其主要核心企业和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作为发起股东,集合首创集团在环保产业、基础设施、房地产及综合金融服务等优势资源,结合上市公司东华软件的信息技术优势全力打造的首都国资互联网金融公司。公司于2014年12月成立,注册资本2亿。是首都国资第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北京市国资委重点支持企业。
 
        拓道金服
专注于汽车金融细分市场,根据银监会“小额、分散”的要求,以银行的高标准、互联网的高效率,为借款人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为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的理财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