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银猫专注健康发展 争做诚信央企大平台

时间: 2017-08-04 11:08: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不断发展,投资理财变得越来越不陌生,钱生钱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看好。面对众多的投资理财平台,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理财产品变得至关重要,相比于哪个平台更加可靠,显然要比哪个投资平台可以赚的更多重要的多。


金银猫成立于2013年9月,系国内专业的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 互联网金融领域“央企国资系”平台之一。平台专注于优质的票据资产,拥有严苛的风控体系,以“大金融,心服务”为文化理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稳健的一站式理财服务。


2017年1月,金银猫获得三家央企国资背景企业注资2亿元人民币,有民营理财平台正式升级为“央企国资系”平台之一;同年4月,金银猫再获得国资背景企业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战略入股,平台实力大增。自上线以来,金银猫一直坚持规范合规、稳健发展的原则,不盲从、不冒进,不以短期业务迅速扩张为目标,追求一种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模式,迅速发展成为国内互联网票据理财细分领域的领军平台,引领整个行业的创新发展。截至到目前金银猫累计加入人数约117万人次,累计发布产品期数约3万左右,累计成交额达到160亿元人民币。

     有了央企国资的入资之后,金银猫在行业内的实力大增,资金链也十分的充足,从央企投资的这件事来看,金银猫的未来发展不可限量。公司成立至今,先后获得不少荣誉。2015年6月,金银猫入选《福布斯》中文版发布的“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50;同年10月,金银猫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荣获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并被评为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且获得中央财政扶持;2016年3月,经过严格审议,金银猫被推选为 “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金银猫在高管的领导下一直坚持规范合规、稳健发展的原则,追求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模式,迅速发展成为国内互联网票据理财细分领域的领军平台,引领整个行业的创新发展。

 

 

 

 

 

 

 

 

 

金银猫拍拍贷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获金融大咖张林海赞赏

P2P网贷平台发展至今,逐渐发展为三大派系,分别是上市系、民营系和国资系。其中国资系平台因背靠国资背景企业的金字招牌备受投资者信赖,国资系P2P平台成交量呈上涨趋势。因为背靠国企,所以一直以来国资系平台以稳健和高效著称,而发展稳健的金银猫和拍拍贷更是获得金融大咖张林海的赞赏。

   金银猫成立于2013年9月是国内专业的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 其最早创始人熟悉国内金融票据市场,多年从事金融投资、货币经济、银行间同业等业务,有极深的金融造诣。2017年1月,金银猫获得三家央企国资背景企业注资2亿元人民币,正式由民营理财平台升级为央企国资系平台之一;同年4月,金银猫再获得国资背景企业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战略入股。


金银猫还曾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金银猫到目前累计加入人数约117万人次,累计发布产品期数约3万左右,累计成交额达到160亿元人民币。上线以来,金银猫一直坚持规范合规、稳健发展的原则,不盲从、不冒进,不以短期业务迅速扩张为目标,追求一种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模式,迅速发展成为国内互联网票据理财细分领域的领军平台。


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拍拍贷,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首家P2P纯信用无担保网络借贷平台,同时也是第一家由工商部门批准,获得“金融信息服务”资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除普通散标投资项目外,还为用户提供拍拍宝、拍小宝两款组合投资工具,方便用户使用。


其实这几年,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相继出台,整治加剧,网络借贷行业迎来新一轮的深度洗牌潮,在行业从野蛮走向规范的发展进程中,投资者愈加关注平台的背景实力,其中“国资背景”平台由于背靠“国资”的金字招牌,风控体系更严格、资金实力更雄厚、公信力更强等特点受到投资者的追捧。金银猫在高管的领导下,更是积极与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合作,升级资金存管系统,推进自身的合规化建设,以期突破自身瓶颈,获得更加长远、稳定的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