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车贷引领理财新风潮,前金融小额资产口碑佳

时间: 2017-08-03 12:08: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从2016年以来,针对金融行业国家的强监管政策不断出台落地,特别是网络借贷行业。随着国家的政策指导及行业的密切配合,不少问题平台主动或被动退出金融舞台。对于互联网金融而言,管理部门出台的相关监管政策,有效地提高了网贷行业的门槛,带来的是整个市场环境的规范化发展。

从6月份开始,互金行业迎来了成交旺季,各个互金平台的成交额都得到不少的突破。其中,车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成交最活跃的P2P细分市场,不仅投资者热情高涨,而且还吸引了一大批新的投资人加入。据第三方平台网贷天眼的不完全统计,7月上旬65家纳入天眼车贷报告数据统计名单的平台,总成交额为100.76亿元。半月成交额超百亿,由此可见车贷业务持续火爆。

据悉,互联网金融讲究小额分散的特性,而具备“小额”特质的车贷理财产品自然而然地成为互金行业的宠儿,亦成为投资者追捧的“香饽饽”。国企控股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前金融,积极响应互金监管政策。对互金行业“小额分散”特性,推出产权明晰、安全可控、预期年化收益10%的理财产品“车盈贷”。

据平台介绍,“车盈贷”产品一经推出,就备受用户喜爱。从期限来看,标的期限多数为30天,期限短,资金流动性强;从标的收益来看,前金融100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10%,加上前金融所举办的新手活动,收益颇丰;从平台的透明度来看,前金融作为借贷双方的优秀撮合者,有设立专门的风控部门按照银行审核标准核查所接收到的项目信息资料,确保车辆来源渠道正规且真实可靠;从投资人的保障角度来看,前金融采用押车押证“双押”模式——车辆抵质押贷款,将风险降到最低,并且在足额抵质押的基础上成功引入第三方机构担保,一旦项目出现逾期,第三方担保公司将承担无限连带责任制担保,从多方面有效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如今,车贷市场产品成熟丰富,较之以往用户选择更加多元化,车贷小额分散的特性越来越明显。前金融凭借合规稳健的发展决心,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汽车金融服务,创造收益最大化,同时,助推个人及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发展,不断前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