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比较保险的理财方式?极光金融、微贷网、ppmoney

时间: 2017-08-03 09:08: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经常听到一些上班的朋友询问怎么理财?对于普通工薪族来说不建议投资高风险的项目,因为他们对风险的承受能力比较小,一旦遇到风险容易影响家庭生活,所以,保险一些的理财方式更适合大多数人。

\

在市场上有哪些有保障的理财平台呢?这里推荐微贷网、ppmoney、极光金融。


一、微贷网:多样化产品、信用分级

微贷网是一家上线比较早的p2p网贷平台,为公众提供低风险、高回报、多样化的投资产品的网站。

微贷网和厦门银行合作,接入银行的资金管理系统,减小平台跑路的风险。风控安全上所有贷款用户都通过信用风险分析进行信用等级分级。提高准入门槛,减小逾期风险。

微贷网主要的产品是优选计划,1月期的年化率为7%,3月期的年化为7.3%,1年的收益为9.5%。


二、Ppmoney:风控严厉、收益稳定

Ppmoney是一个专业理财平台,提供丰富多样、安全稳健的理财产品,满足用户不同的理财需求。

Ppmoney的所有资金流转都在厦门银行中,平台不接触用户的资金让投资更安全。凡是平台推荐的项目均进行审核,专业团队进行评估,第三方机构进行担保,风控措施比较严厉。

Ppmoney的产品主要是省心宝,2个月投资周期的年化率为7%,6个月周期的年化为8.8%,1年的投资收益为9%。


三、极光金融:实物抵押更安全、收益更高

极光金融是一家专业的网贷平台。被评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专注于用智能的技术手段来提高用户的投资收益。

极光金融和昆山农商银行合作,用户的资金都放在银行的账户中,用户可以在银行的账户中完成交易,对投资者来说更安全,也更加符合规定。

\

极光金融的业务主要是车抵质押,在平台的官网上可以看到一些车辆抵押的信息,根据这些信息在二手车网站上可以看出来它的估价比较合适,放款是评估价的70%,减小车辆贬值带来的风险。更有质押车直接放在车库中,更加保值,不用担心损坏风险。

在收益方面,1月期的投资收益为9%,6月期的投资收益为11%,一年的综合投资收益在15%左右。同行收益中算是比较高的。

总的来说这几家平台都符合平台规定,微贷网适合投资1月的短期,ppmoney适合半年的中期投资。极光金融实物抵押更安全,收益更高适合当做主力投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