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救助重病患者暖人心

时间: 2017-08-03 11:08: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6月30日,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捐助活动在鄯善县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民政局局长、鄯善县慈善会会长曹大伟,红十字会会长邢民艳,辟展乡副乡长胡廉芳带领辟展乡村委领导和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管委会名誉主任宋启明,副主任宋丽梅,新交所、温商贷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殿荣共同参加此次捐助活动。

 


       大会开始,曹大伟首先介绍,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管委会了解到辟展乡4户因大病致贫家庭基本情况后,第一时间走访贫困家庭,组织开展此次捐助活动,并邀请管委会名誉主任宋启明致辞。

    “管委会通过走访这些贫困家庭了解到,他们本身收入不高,劳动力少,且有家庭成员患有重大疾病,通过开会研究决定对这4户家庭进行大病慈善救助。”宋启明说,“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以促进民族团结、互助合作为宗旨,主要通过捐资助学,如教学用品捐赠、校舍搭建和扶持贫困家庭子女上学,贫困重大疾病及残疾人救助,自然灾害补助,扶持贫困户发展等爱心方式服务于鄯善乃至新疆少数民族群众。为营造良好的慈善公益社会效应而努力,把慈善这件好事做好、做实、做到底!”

 

 

       来自辟展乡的4位患有重大疾病的村民接受了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捐助的2万元救助金。管委会副主任宋丽梅与此次接受捐助的大病患者沙旦尔·加帕尔亲切交谈,了解他的家庭情况,生病的花费,家庭收入的主要来源等问题。沙旦尔·加帕尔一一回答了这些问题。宋丽梅说:“希望通过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微薄的慈善力量,能够帮助你们早日康复。”

 

 

      “我真心感谢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手里握着救助金的沙旦尔·加帕尔激动地说。

 

 

       此次大病捐助是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成立以来首次组织开展的慈善爱心活动。未来,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基金将不断开展此类捐助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与关怀,辐射带动,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民族团结公益事业,为积极促进社会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