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慈善基金捐助贫困大学生

时间: 2017-08-03 11:08: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21日,石材园社区主任叶萍、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慈善基金管委会副主任宋丽梅带领慈善基金工作人员十余人来到鄯善县新城西路贫困大学生夏依旦·买买提家进行助学捐款慰问。

      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慈善基金前期通过向石材园社区询问调查和上门走访救助家庭等方式了解到,今年18岁的维吾尔族姑娘夏依旦·买买提就读于克拉玛依市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系。她的父亲去世多年,母亲身体不好,尚有一侄女患有脑瘫,全家七口人仅依靠大哥在双水磨派出所做协警的微薄工资勉强维持生活。不堪重负的家庭已无法支付夏依旦高额的学费,她即将面临失学的窘境。经慈善基金开会商讨,决定资助夏依旦2017-2018学年全部学费,并向她提供暑假在温商贷实习的工作机会。

 

  

 

      “希望这笔资金能助你顺利地完成学业。”宋丽梅关切地对夏依旦说:“你要好好读书,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善心、善举回报社会,这也是慈善基金对你的殷切希望。”

    “我衷心地感谢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慈善基金给予我的关怀和帮助。我会更加勤奋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夏依旦激动地说。

    此次“播种希望,爱心助学”是慈善基金首次帮助贫困学生继续学业的爱心捐助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与关怀,辐射带动,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民族团结公益事业,积极促进社会稳定发展是慈善基金的创设初衷和希望。“力所能及助他人,脚踏实地做慈善”——温商贷“民族团结一家亲”慈善基金一直在行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