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妥妥当:网贷行业下半年应以“稳中谋进”为总基调

时间: 2017-08-03 11:08: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上半年国民经济数据。妥妥当调查员从相关网站了解到,2017上半年的各大经济指标均表现良好。7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了目前我国的经济形势,稳中求进被定为经济发展的总基调,这给下半年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方向。

QQ图片20170803111255.png

1 稳是主基调 保持稳定局面谋进

 

上半年的经济发展在合理的范围内,主要的经济指标要好过预期。城镇的就业率增加,财政收入、企业利润和居民收入增长比较快。总而言之,上半年的经济发展形势是稳中有升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正确看待经济增长速度是做好经济工作的前提。经济的发展不能一味求快,必须保持一定的速度,发展必须遵循经济规律科学发展,稳是发展的主基调。

 

 

妥妥当分析员表示,下半年经济工作要保持宏观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实施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要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只有在保证总的基调是稳定的情况下才能寻求进步,否则一旦经济不能维持稳定增长,很有可能会造成严重的经济衰退和伴随而来的高失业率、恶性通货膨胀以及金融秩序混乱甚至金融危机等恶果。 

 

 

2  优质平台妥妥当坚持在稳定中求进步

 

作为金融行业的后起之秀,互金行业也一直致力于谋求先稳定后发展。2017年对于互金行业来说,应该是监管严的一年。远的暂且不论,就说上半年,中央的各项政策,各个会议层出不穷,监管整顿的力度很大。虽说行业处在整顿期,但交易规模依然在扩大。有行业研究员指出,贷款余额继续稳步上升,这说明有资金还在持续流入到网贷行业,行业还是处在上升发展阶段,对此可以看出,互金行业的发展还是稳中有升的。

 

对于“稳中求进”这四个字,优质平台妥妥当一直在用行动诠释着。该平台从开始创立之初就坚持稳健的发展步伐,每月定期推出主题活动,并搭配以常规活动;在宣传与推广方面,根据监管政策的要求,也在对自身的宣传方面做出调整与改变,使其更加符合监管内容。平台创立至今,其成交额与用户量都在稳步增长,整个发展步伐有条不紊。其实在经历了长期的野蛮生长以后,互金行业应该降低发展步伐,稳下来静下来,这对于行业的发展会更有好处。未来,互金行业将进入产品精细化的发展阶段,妥妥当也会坚持初心,在稳定合规的基础上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