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快乐理财季首日18万人参与 财猫网壕送奔驰smart刷屏朋友圈

时间: 2017-08-03 17:08: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8月1日上午,财猫网快乐理财季第三季燃情归来,终极大奖奔驰Smart一经推出,迅速燃爆朋友圈。活动首日,新老用户共计18万人次参与理财季,首期分榜单竞争异常激烈,喵客ABS当日直接追加75万投资,一直保持遥遥领先。

blob.png 

8月1日至10月31日,在为期三个月的财猫快乐理财季活动中,每周都将有千元现金大奖送出。每10天分榜单会开榜一次,冠亚季军将各自获得1000元、700元、300元现金大奖。10月底,总榜冠军产生,将获得奔驰smart一台,一个月内手续办完,城市精灵奔驰smart开回家。

理财季期间,每天首笔投资财猫定期宝、财富宝、随心存等任一产品都有20元特权本金相送,如单笔投资满一万元,额外再送一次免费抽奖机会,奖品包含iPhone 7p、扫地机器人、200元喵券、50元话费、20元话费、10元话费,参与绝无空奖。如此诱惑,理财赚收益还可获大奖,实属万众期待。

blob.png 

快乐理财季第三季延续了前两季的快乐狂欢理念,晒收益、晒心得,分享快乐,成为本季的重要玩法。晒收益,每次送50元特权本金。晒理财心得,每次50元特权本金。每天可晒一次,逢晒必有奖金。随手一晒,1000元现金奖励可能就要到手。多多益晒,奔驰smart就能免费开回家。

在财猫客服财小猫的微信朋友圈中可以看到,理财季首日基本被晒收益、晒心得刷屏。在这次晒收益、晒心得,收集用户心声的活动中,喵客allsam感叹:每天起床看着财猫网理财账户上的数字有往上涨了一点,很有成就感,就心里痒痒得想再抠出几百块存进来。

“对网络理财是又爱又恨,抵挡不住高收益诱惑又唯恐资金会石沉大海,心理矛盾也踩过雷。还好,投了财猫网两年,收益赚了3万多,很放心。”喵客*浩在心得中晒道。

blob.png 

新注册用户ping在与客服的沟通中表示,无意中看到了朋友圈里转发的财猫快乐理财季,奔驰smart非常诱人,早都想买了。我自己在网上理财也有多年,就从其他平台抽出资金参与了这个活动。当然投前也仔细调查了财猫网,基础资产靠谱,资金银行监管,还有监管协议,最近还被工信部、商务部、国资委、发改委授予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希望这次能把smart开回家。

快乐理财季不仅是老用户的狂欢盛宴,也是新用户的福利专场。财猫网为新客准备了588元大礼包,首次下载财猫APP就有20元特权本金,还有机会获得随机奖品,邀请好友参与或者直接投资就能拿走更多大礼。

新用户完成注册后,还可以到新客专区进行首次投资,获得高于其他理财产品7%左右的收益,比如:期限58天,年化收益11.5%;期限180天,年化收益15%等等……

在快乐理财季,赚了收益,体验了快乐,再把你的投资体验和快乐分享出去,就可得意外奖励,最高可得万元现金大奖。参与理财季投资产品超万元,免费抽奖,最高可获iPhone 7 Plus,中奖率100%。好玩有趣,分享还有福利,这样的理财轰趴,还不赶紧邀请亲朋参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