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寰盈国际与中国人保签约 做最安全的海外券商

时间: 2017-08-02 14:08: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寰盈国际(Huanying International LimitedFSP476086)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正式签订了个人账户资金安全保险业务合作协议,由中国人保为寰盈国际客户金融交易提供保障。

 

寰盈国际是一家以金融科技驱动的国际性互联网券商,旗下的寰盈证券获香港、新西兰牌照,为美、港股投资人提供全球金融交易服务。针对投资者的不同需求,提供相应支持。公司公平、高效、智能为宗旨,致力于为个人投资者及金融机构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交易,以及智能投顾等个性化增值服务。

 

一直以来,更好的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是寰盈国际最重要的任务,据了解,寰盈国际的用户资金与企业资金严格隔离存管,保证客户资金安全,资金受银行监管和保护,客户资金严格存放在招商银行香港以及澳洲ASB等知名银行,交易通道受美国SIPC保障。

 

据了解,寰盈国际的技术人员占比在80%以上,强大的研发力量是寰盈国际实现数据安全性的基础。与此同时,搭建更稳定、更安全的平台是寰盈国际始终坚持的目标。

 

寰盈国际近来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迅猛,中国人保和共和国同龄,作为全国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其品牌具有六十年的历史,在国内享有显著声誉,在国际上亦具有一定影响力。其非寿险业务在亚洲排名稳居第一,在全球单一品牌财险公司中位列第二,专业性和资本实力领先行业。此次寰盈国际和中国人保的合作有利于寰盈国际合理控制风险。

 

此后寰盈国际与中国人保将进一步加强合作,进一步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相互借鉴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积极探索合作新方式,丰富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内涵,充分发挥强强联合的优势,携手开创外汇新时代下合作的新局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