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选择国资系平台金银猫 投资理财就是这么简单

时间: 2017-08-02 15:08: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伴随十年的行业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在中国经历了野蛮生长、风险爆发、集中整治到最后的合规阶段,投资者开始理性的看待理财平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整顿的大背景下,投资者应该更加理性的认识风险、辨别风险,同时又能辩证地看待风险问题、正视风险,避免因认识不充分,造成投资决策失误,带来资金安全风险。


为在过去几年里,P2P网贷在无门槛、无标准、无监管的“三无”市场环境下粗放发展,一些假冒伪劣的平台以互联网金融的名义,干着非法集资、非法吸储的行为,到后来就是卷款跑路,严重损害了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所以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理财平台就显得尤为重要。

金银猫成立于20139月,系国内专业的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 其最早创始人熟悉国内金融票据市场,多年从事金融投资、货币经济、银行间同业等业务,有极深的金融造诣。金银猫平台专注于优质的票据资产,拥有严苛的风控体系,以“大金融、心服务”为文化理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稳健的一站式理财服务。20171月,金银猫获得三家央企国资背景企业注资2亿元人民币正式由民营理财平台升级为央企国资系平台之一;同4月,金银猫再获得国资背景企业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战略入股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的战略入股,极大地提升了平台的实力和信誉背书,让金银猫平台进入合规发展的快车道。金银猫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整顿浪潮下,上线资金存管系统成为判断理财平台是否合规的硬指标。金银猫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手海口联合农商银行升级资金存管系统,让投资者的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分开运行,保障投资者的切身利益。据悉,新的资金存管系统将于七月中旬正式上线使用。


在当前背景下如何挑选理财平台?背靠国资金字招牌、风控体系完善、实力雄厚的金银猫票据理财平台值得信赖。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