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家庭闲钱投资理财必选陆金所、堆金网、PPmoney

时间: 2017-08-01 14:08: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当今社会发展迅速,物价成本高、生活压力大,家庭收入的来源也由最初的努力工作赚钱、省钱,把钱存入银行吃利息,逐渐转移到理财产品上,以此来增加收入,对抗物价成本,提高生活品质。然而,近几年银行利息的降低、A股大盘的震荡已温暖不了散户的心房,基金的高门槛也根本看不到普通人的脸庞。事实上,想要实现家庭理财收入增的投资理财者,大多数来自于工薪阶层,他们资产积累的速度相对比较慢,所以高风险、高门槛的投资理财产品一般不适用于他们投资理财,故而,相对门槛低、投资风险可控,稳健高收益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是这些家庭投资理财者的最佳选择。这里小编推荐三家优质理财平台供大家参考:

陆金所:平安集团旗下的P2P理财平台,有强大的靠山作为支持,一经上线发展速度较为迅猛,平安作为我国传统金融业巨头,有着丰富的金融行业运营经验和专业的人才团队,再加上它雄厚的资金实力,给予陆金所得天独厚的条件优势,这些都是其他平台难以超越的。目前,陆金所依靠其独特优势积极转型,平台项目涵盖了理财、基金、信托、保险等多个种类,打造一站式理财平台。不过,陆金所也并不完美,它最大的短板在于收益。陆金所项目大多万元起投,1-3年期限,年化收益率最高只有8%左右

堆金网:P2P理财行业的后起之秀,安全运营时间两年多,期间未有任何风险事故,这主要依赖于平台严格的风控流程及优质的资产端:

    在安全保障方面,第一,堆金网成立了风控委员会,对借款企业进行严密审核,包括提供各项资料、项目安全性/可行性进行审核,必要时将派遣专人进行实地考察。 第二,信用评级部分,堆金网的借款企业有来自上市公司的供应链企业,均提供上市公司货款作为担保,有着很强的增信力度。第三,与易联支付、畅捷支付达成合作,平台不接触资金。第四,自建风险垫付金300万,一旦有逾期情况,将对投资人进行赔付。另外,堆金网最近以与广东“华兴银行”签署了银行存管协议,不日将正式上线。

   在资产端方方面,堆金网目前主要以车贷、房贷为主,同时也在积极寻找其他优质资产端,现阶段以与国资委旗下企业中优农产品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平台引进另一优质资产端,根据记者了解后续还会有其他优质的资产端持续引入。

在收益率上面,堆金网目前发布的所有产品年化收益率区间在10%—15%之间,总体来说还是领先同行的。另外,近期堆金网出席“2017亚洲金融品牌创新论坛暨中国金融风云榜颁奖盛典”,由于在互金行业出色的表现一举斩获中国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企业、中国十佳第三方理财机构两项大奖,备受业内外关注。

PPmoney:平台由广州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经营团队由金融服务、风险管理及电子商务等业界一流的专业人士组成。目前PPmoney成交额很高,在国内知名度较大。

在资金安全方面PPmoney有两个举措:产品保险和资金托管。然而笔者发现,在PPmoney的官网上,对这两项措施的描述非常模糊,只是提到了“国有大型保险公司产品保险”和“国有资产交易所全程托管”,风险准备金的页面也只有一段简短的介绍,并没有详细说出托管的机构名称,这不得不让PPmoney的形象在投资人心中大打折扣。但是作为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单位的PPmoney,其在资金安全方面还是值得信赖的,相信经过风控部门的把关,PPmoney会给投资者一个较为满意的项目。PPmoney的预期平均年化收益10%,P2P理财行业属于中等水平

上述三家平台均在P2P行业有着优秀的表现,同时亦是众多投资者青睐的理财平台,通过投资这几家平台,能够获得稳健且较高的回报,长久累积下来,能有一笔不小的财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