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玑汇富与华道征信达成合作,风控升级再占安全制高点

时间: 2017-08-01 16:08: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天玑汇富与北京华道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道征信”)达成合作关系。双方将在第三方信贷征信服务、大数据分析技术、对信贷申请信息进行动态多维关系验证、反欺诈识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华道征信是获央行批准的征信8大机构之一,是一家专注于个人征信及相关业务的依法设立的专业机构,根据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侧重不同的维度形成细分行业风控指标,开拓行业关键信息采集渠道,达到定制风控的效果,应用于贷前审查、贷中审核、贷后预警等环节的综合性征信服务平台。华道征信严格遵循各项法律法规,本着对每一位征信范围内对象负责的原则,绝不侵犯用户的个人隐私,同时采取严格的管理流程和制度充分保护用户的个人相关信息。

 

众所周知,征信体系的缺失一直是阻碍网贷行业向前发展的最大阻碍之一,这直接导致的便是:欺诈风险盛行,非法中介机构有组织的骗贷现象,让网贷机构防不胜防。平台引进征信大数据,势在必行。

 

大数据与风控,从来就是互金行业的一对双生儿,密不可分又相辅相成。此次合作,标志着天玑汇富继与同盾科技合作(同盾科技是中国最领先的互联网金融领域风险控制和反欺诈服务供应商,专注解决网络风险和欺诈问题)之后,在金融大数据风控征信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风控升级再占安全制高点。

 

天玑汇富通过对接华道征信大数据,利用可靠的数据源进行数据征信分析,依据其好信度的分值高低判断借款人的综合信用状况,有效提升平台的风险审批效率,同时也从源头构筑了第一条风险防线。天玑汇富将依托华道征信强大的数据风控和完善的征信体系,将更加准确地甄别用户信息,从源头把控数据,在贷款前、中、后均从多个维度对其进行审核和查验,通过海量数据的深度挖掘,有效建立起防御网络欺诈的“防火墙”。华道征信大数据分析,被纳入天玑汇富的风控环节,成为其进行风控的重要参考指标和基础。“海量数据+风控输出能力”的结合,使天玑汇富风控能力全面升级。

 

天玑汇富与华道征信共同携手,强化大数据风控,完善征信体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战略合作,加强资源共享、优势整合,打造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风控体系,共同推进互联网金融诚信体系的事业发展,并致力为每一位出借人营造一个更安全更透明的金融服务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