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邦帮堂、前金融、中再融、金票通、蜂投网让你钱生钱

时间: 2017-08-01 19:08: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马克· 吐温说过:“如果你懂得使用,金钱是一个好奴仆,如果你不懂得使用,它就变成你的主人。”然而,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我们该如何告别月光族?如何为将来准备更多的钱?理财是关键。理财并不高深莫测,养好理财习惯、不入理财陷阱,你就能做到安全高效地钱生钱。

那么如何让金钱更好地为自己服务?这就很考验一个人的智商了,现如今门槛低、收益高的P2P网贷很多,想要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平台也并不容易,因此,投资者要多做功课,选择合规安全的平台。

 

翼龙贷:P2P行业的老平台,联想控股成员企业

 

翼龙贷是国内首倡“同城O2O”模式的网络借贷平台,旨在为广大三农、小微企业主提供P2P借贷服务;于20155月,正式成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获得资本、品牌、管理和关键人才等诸多助力。

目前,翼龙贷的产品有芝麻开花和翼农计划;其中翼农计划的期限比较灵活,投资者可以根据资金情况自由掌握,期限30天的年化6.5%,起投金额为100元,并以整数倍递增。

 

前金融:国企控股99%,资源雄厚

 

前金融控股股东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具有较为雄厚的资源背景。前金融产品安全性较高。其中,“盈票据”以银行承兑汇票和经营良好的大型优质企业的商业票据为主,而“车盈贷”产品则实行安全性较高的押车押证“双押”模式,100元起投,标期短,收益高达10%12%。实际上,这也是当前金融市场上安全性较高的产品。近期,前金融促销力度颇大,产品综合年化收益率超过16%,比如投10001月,可获28元以上收益。

投资者不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陆平台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或者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前金融”关注体验一番。

微贷网:设有风险准备金

 

微贷网是一家专注车贷业务的信息服务平台,凭借“互联网+金融+车”三者结合的创新模式,开创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车贷平台的先河。微贷网除了线上模式,还开设了超430家营业部,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低风险、高收益的优质金融产品。

目前,微贷网主要有“优选计划”和“散标列表”,还有新的“X计划”;其中有一款优选计划,期限1个月,年化收益为7.5%

 

据了解,互联网金融市场上还有很多不错的平台,比如邦帮堂、中再融、金票通、蜂投网等,都值得投资者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