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收益!拍拍贷、前金融、陆金所、微贷网、你我贷受欢迎

时间: 2017-08-01 19:08:08 来源:   网友评论 0

P2p网贷理财,资金安全应当始终放在首位,但也不能忽视收益!目前来看,比较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平台,主要分为国资系、上市系、银行系和风投系。那么这些安全保障的平台哪家收益比较高呢?拍拍贷、前金融、陆金所收益稳健,值得投资人关注。

拍拍贷:网贷老字号,历史年化收益率7%

 

拍拍贷,成立十年,业绩在行业占据靠前位置,是网贷行业的老字号。平台以个人信贷为主,没有担保机制,但额度小容易分散风险。在安全性上,基于大数据魔镜风控系统,每个产品上线前都会评估其信用状况及逾期风险,从源头上把控风险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目前,平台标的主要包括月月涨、散标投资、拍活宝、彩虹计划等,历史年化收益率7%起。此外,拍拍贷近期开展新手投标 1 元即送 1万元体验金的活动,纵享3天利率10%的体验标,收益更佳。

 

前金融:国企99%控股企业,狂送4380元新手红包

 

前金融,深圳市君达辉旗下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系国企99%控股企业,具有较为雄厚的资源背景。从收益性来看,平台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0%12%左右,1月标年化高达10%,收益合理可观。从安全性来看,“票盈贷”以银行承兑汇票为主,而“车盈贷”产品则实行安全性较高的质押模式,都是网贷市场上安全性较高的产品。

近期,前金融的新手福利活动力度较大,注册即送 4380元红包和2万元体验金!此外,投资人成功推荐一个好友投资可获得5元现金,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推荐好友首投最高还可得1280元现金返现。由此看来,前金融本身较高收益加上新手活动福利,平台收益较为可观,值得投资者多加关注。投资者不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陆平台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或者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前金融”关注体验一番。

陆金所:平安旗下品牌,年化收益率4%

 

陆金所,20119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8.37亿元,是中国平安集团倾力打造的平台,也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据了解,平台目前注册用户达到3162万。陆金所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精选优质资产端,平台活期产品平安宝、陆金宝、定期产品财富汇,预期年化收益率在3.9%——8.5%之间,收益稳健,受到投资人青睐。值得一提的是,陆金所推出新手活动,新手注册实名认证后,可获得190元的投资券。

口碑和收益俱佳的平台,是最受投资人青睐的。近期,还有不少优质平台安全可靠,收益稳健,如拍拍贷、前金融、陆金所、微贷网、你我贷等,能够安全稳健地给投资人带来较高收益,投资人不妨多加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