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传统定投效果不够好?栗子智能定投让你收获更丰厚

时间: 2017-07-31 10:07: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说起基金定投,相信许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进行基金定投操作,你只需要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就可以了,因此基金定投又称懒人理财。

基金定投对于上班族尤其吸引。毕竟大部分的上班族的收入在扣除支出后,结余并不多,因而小额的定期定投的投资方式对他们来说十分合适。此外,大部分上班族没有办法时常在营业时间里面亲自到金融机构办理申购手续,因而在指定账户中自动扣款的定期定额投资对于他们来说更为省时省力。

然而,传统的定投也有着不少的局限性,例如不管行情如何都直接买入,没有明确退出时间等都让收益有了较大的局限。

因此,国内实战财商始创者栗子财商为用户开发了栗子智能定投系统,该系统作为实战财商系统(由趣味金融课程、理财规划系统、智能定投系统组成)中的重要一员,让用户能够使用手机随时随地进行定投操作,同时能够更精确地把控自己的投资行为,获取更大的收益。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栗子定投系统的具体情况吧。

第一,突破传统定投的收益局限

传统定投虽然十分方便,不过有两大问题还是难以回避。首先,传统的定投只是定期定额地投入,并没有根据市场的行情进行相对应的操作调整,因而会对投资的回报有一定的影响;此外,传统定投只是不断地买入,并没有提醒用户合理的退出时间,这样有可能对收益有较大的影响。因为一般来说,定投周期最好不要超过一个牛熊的周期,不然的话,亏损被套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加。

栗子智能定投系统针对传统定投进行了两大调整。在交易的灵活度方面,栗子智能定投系统能够对根据市场的行情,结合金融和社会经济方面的大数据,告知用户应该在何时交易,每次交易的数量等具体的操作建议;在交易进入和退出方面,栗子智能定投系统也会给出具体的提示,让用户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取收益,降低风险。

第二,作为一款手机应用,有着良好的用户体验设计

操作简单,一键设置

栗子智能定投系统在操作上面十分简便,用户指令一键响应。

智能追踪,贴心提醒

栗子智能定投系统会根据用户的投资行动提供最有价值,最新的市场动态信息,同时会给用户相关操作方面的提示,对风险防范于未然。

风险警示,高收退出

投资操作难免会有一定的风险,栗子智能定投系统会根据市场状况和用户的投资行为对用户进行风险的提示,能够让用户在合理的时间段退出,更好保障收益。

第三、投资效益良好

针对该系统的效果,内部相关人员举了一个例子进行说明。

假如用户在3年前开始使用栗子定投软件,以以“交银先锋”,预设资金投入目标每月增长1000元为例。

从2013年1月4日开始,开始栗子定投,投入本金1000元;

三年期间,根据市场变化,每次自动调整投资金额,调整范围:1000元的100%~150%,即赎回1000元对应的份额,或者追加投入到15000元。

栗子智能定投系统在风险的评估和警示,市场信息的反馈、用户的操作以及实际收益方面相比于传统定投都有着巨大的进步,同时作为一个手机软件系统,又有着良好的用户体验,的确给用户提供了巨大的价值。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会有越来越多人不再受限于传统定投的收益水准,从栗子智能定投系统的操作中获得更高受益,早日实现财富梦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