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短期理财产品哪家强?悟空理财、柚子理财、麻袋理财位居前列!

时间: 2017-07-31 14:07: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许多投资者选择平台进行理财的时候,一般都会购买一些中短期的理财产品,首先是为了降低自己理财的风险,其次,中短期的理财产品也能够让自己的资金更加灵活一些。

在理财产品众多的市场上哪些短期产品适合投资呢?小编推荐柚子理财、悟空理财、麻袋理财。

柚子理财

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于2015年正式上线,主要是做小额优质项目,虽然平台上线时间并不长,但是作为网贷行业的新锐代表,柚子理财的品牌影响力以及综合实力是不容小觑的。不仅先后与新华社、盈科律所、美味不用等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还多次斩获各项互金大奖。在合规方面,目前柚子理财已与晋商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

平台年化收益在7.8%-15%之间,普遍高于业界其它同行,以短期理财项目为主,线上线下风控做得很到位。每天推出的标的不多,但却备受大众青睐。

新手标

预期年化15%,期限8天,此类产品适合短期投资的新手用户。

月柚利

预期年化7.80%,期限30天,做到合理配置资产,让你的钱不闲置!

季柚盈

预期年化8.3%,期限90天,此类产品适合短期没有资金需求的投资用户。

除此之外,柚子理财(上海蓬旭金融)还专门为新手用户准备了一波福利。

新手三重礼

豪礼一:注册即送68888元体验金。

豪礼二:完成豪礼一过后,即送50元投资红包。

豪礼三:新用户注册后,还可获赠3%加息券(除“新手体验标”产品外)。

微信图片_20170527094630.png

悟空理财

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品牌,是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咨询服务理财平台。专注为用户提供多元的投资选择和优质的投资服务。该平台主要有三种产品,1月期的月账户收益为5%,3个月的季账户收益为7%,一年期的年账户收益为9.5%。就短期理财产品的收益来看,低于柚子理财。

麻袋理财

麻袋理财是中信产业基金全资控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由上海凯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运营。平台旨在为借款人提供快速专业的理财服务。麻袋理财业务主要涉及个人信用贷、车贷和供应链金融。平台短期产品的综合收益在6.28%-12%之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