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民爱贷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 打造上海市松江区互金行业标杆

时间: 2017-07-28 11:07: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7月27日,上海市松江区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军平台——民爱贷平台已超计划完成上海银行存管系统对接工作,提前上线银行存管系统。据网贷之家最新数据显示在全国2千多家互金平台中,仅325家成功上线银行存管,这表明民爱贷已

    7月27日,上海市松江区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军平台——民爱贷平台已超计划完成上海银行存管系统对接工作,提前上线银行存管系统。据网贷之家最新数据显示在全国2千多家互金平台中,仅325家成功上线银行存管,这表明民爱贷已跻身成为前15%的上线银行存管的互金平台。

  

  此次超计划完成银行存管系统对接工作,不仅标志着民爱贷平台在合规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更显示出来民爱贷团队超强的技术能力。民爱贷与上海银行的技术团队精诚合作、攻坚克难,经过一个半月的日夜奋斗,终于超计划完成数据迁移及内测工作,提前上线上海银行存管系统。


超计划完成对接工作,民爱贷团队能力受认可

  

  民爱贷技术总监丁总表示,民爱贷团队技术部自6月中旬开始对接上海银行存管系统技术团队后,便开始争分夺秒的开始开发对接工作。其实网贷行业的大多数平台都需要近半年的时间才能完成银行存管系统开发对接工作,民爱贷平台能这样快速的,仅仅花费一个半月的时间完成开发对接工作;不仅是技术团队每一位成员努力的结果,更加是民爱贷团队各部门无间配合的结果。


  民爱贷平台的目标是:让民爱贷成为网贷平台中,用户体验最好的平台。


  虽然民爱贷团队总人数不足以和各大网贷平台的总人数相比,但民爱贷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坦诚的面对在每一位使用民爱贷产品的用户,接受用户的建议。所以民爱贷的官网、APP等产品,能迅速迭代,这不仅是民爱贷团队工作人员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各位民爱贷用户给我们找出的漏洞和提出的建议。

民爱贷团队坚持创造出好用的理财产品,为网贷行业创造出一款让用户在投资理财的过程中感受到生活的喜悦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坚实地迈出合步伐,严格地遵守国家监管要求


   于现在的网贷平台而言,是否上线银行系统成为检验网贷平台合规性的一大重要指标。并且也有业内专业人士指出:“存管格局的变化,必将影响网贷行业格局的变化。”


   此次上线银行存管,是民爱贷平台继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审计报告、推进信息披露进程后,又一实质性的合规推进举措。在8·25文件及上海下发《网贷监管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后,实现资金存管本地化成为合规工作的重中之重。民爱贷平台在上海下发《网贷监管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前便确定与同在上海市的上海银行进行合作。


   对于国家监管的合规要求中的对于电子合同的要求,民爱贷现已和为公安部司法鉴定中心合作的e签宝签订合作合同,并计划于8月正式上线电子合同。


   民爱贷也已与上海合勤律师事务所签订专项法律服务合同,由这家被评为“上海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单位”的律所,为民爱贷平台出具法律意见书。民爱贷将借助律所对的审查,进一步完善平台的合法合规性。



打造上海市松江互金行业标杆


  民爱贷作为上海市松江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军平台,此次成功上线银行存管,不仅使得民爱贷平台在安全性和合规性上有了进一步的完善,更加是对上海市松江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巨大激励。


  民爱贷平台“立足于松江、发展在松江、服务对松江”的发展理念,也获得了上海市松江区政府的支持。随着松江区G60科创走廊的发展,上海松江本地互联网金融平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紧跟国家的政策,积极拥抱合规。


  民爱贷是松江区第一批上线资金托管平台,及上线银行存管的平台,作为松江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军者;将肩负起带领松江区互金平台一起为松江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的,让互联网金融平台更好的服务于松江区的实体经济,并为他们提供最佳综合融资服务,用实际行动支持实业发展;在优化普惠金融方面,提升结算服务、创新移动支付产品、力推房抵贷等个贷产品,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生活。同时,大力发展绿色信贷,助推生态文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