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者信赖理财平台”——钜宝盆

时间: 2017-07-28 10:07: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图片5.jpg

知名财经杂志《今日财富主办的“2017中国财富管理生态大会”迎着火热夏日在沪召开,会议邀请了监管部门领导、研究机构专家、财富管理机构高层、高净值客户从多个维度对财富管理生态进行探讨和剖析。在颁奖典礼上,钜宝盆作为新金融企业代表在众多金融平台中脱颖而出,获得”投资者信赖理财平台”殊荣。

  图片2.jpg

图片3.jpg

伴随着我国GDP的迅速增长,社会财富快速积累,中国高成长性人士、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人群的不断发展壮大,中国财富管理市场正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财富管理市场也正迅猛增长。蓬勃发展的金融科技大潮助推财富管理走向智能化时代,通过智能投顾、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颠覆性的技术应用,实现数据的精准定位和匹配,在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的突破上,重点解决了成本和效率两大关键问题,让用户体会到更智能、更便捷的财富管理体验

钜宝盆作为翼勋金融旗下第三方平台,将“财安全 才放心“作为企业最高使命,展现了当前优秀新金融平台的风采。在平台高速发展中,钜宝盆坚持以卓越的风控技术、大数据驱动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优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落实监管,推动创新,为创建便捷、健康、多元化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持续努力中,希望以严谨的态度及合规经营的理念,将自身打造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标杆品牌。此次参加中国财富管理生态大会也是希望与业内同行深入交流探讨行业趋势,未来可以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智能、便捷的金融服务。

 图片4.jpg

中国网贷行业浮浮沉沉十余载,钜宝盆作为后起之秀,自2015年上线以来就采用美国SEC的审计标准,两年来合规经营,初心不忘,80%的创始团队成员来自银行及金融系统,有独立的风险管控体系以及风险控制能力,是一家行业正规军创建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型公司一直深受投资者信赖,除了信息披露完整详尽以外,钜宝盆一直坚持举办投资者开放日系列活动,客户可预约参观钜宝盆风控中心,详细了解业务模式,此举在国内金融行业为数尚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