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从人生低谷到走上巅峰,她的逆袭全靠东方韵!

时间: 2017-07-27 19:07: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减肥真的可以完全改变一个人,减肥不仅减掉了我身上多余的脂肪,还让我变得健康自信;减肥不仅让我获得了好身材,而且还提高了我的家庭生活幸福指数,生活质量也变得更好。现在,我变得更受欢迎了,甚至就连运气也变得更好了。

  今天华北制药东方韵瘦身营养顾问给您介绍的主人公,曾经因为肥胖,身体有不少毛病,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但她在减肥成功后,生活迎来了转机。减肥成功后的她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而且还事业有成,一起来听一下她的经历吧~


  我叫刘艳(化名),今年31岁,身高163公分,我是一名企业职员。  体重爆表让我不堪重负,难以照顾家庭

  因为工作的原因,我的饮食很不规律,经常要忙到下午三四点钟才能吃上午饭,有时甚至一整天都吃不上,工作压力很大。

  回到家以后,要么没有胃口,等到睡觉前才想吃东西;要么就是下班胡吃海塞,还会喝很多啤酒来缓解自己的压力。

  虽说我从小就不瘦,但也不算胖,不是那种小胖墩儿,一直以来我都是属于中等的身材。然而这种极不规律的生活让我体重一下子暴涨了许多,还得了脂肪肝和高血压。

  因为怀上了宝宝,我的体重又有了飞跃式的提升。儿子出生后,我又回到了从前的生活,加上照顾儿子的压力,让我在产后一直没能瘦下来,体重一直在150斤左右徘徊。

  因为身体有很多的毛病,我没有体力也没有能力照顾儿子,这是我一直以来的遗憾。因为没什么时间陪他,儿子当时和我也并不亲近。在幼儿园时,老师让小朋友们说一下自己的妈妈是怎么样的人,儿子就告诉大家:“我的妈妈是个大胖子!”这也让我很自责。

  偶遇东方韵,开启逆袭之路

  此前我也在服用减肥药减肥,但一直没有效果,甚至越减越肥。偶然的机会,让我偶然遇到了东方韵轻脂减肥米。我在微信朋友圈上看到许多胖人通过吃东方韵轻脂米,不用空腹就减到了理想的体重很受鼓舞,而且这款米是华北制药荣誉出品,质量和安全当然有保证,所以下定决心减肥。

  东方韵轻脂减肥米是采用“高蛋白、高维生素、高膳食纤维”摄入法来减肥瘦身、美体塑形,通过科学合理的饮食调理,迅速、有效地分解、代谢脂肪细胞内的脂肪成分,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目的。这是华北制药最新科研攻关的成果,以提倡优质高蛋白、低脂肪和低碳水化合物饮食为基础的健康瘦身法则,无需药物、无需节食,即可迅速突破惰性脂肪细胞壁垒,瘦腿、瘦腰、瘦肚子,达到传统减肥方式所不能比拟的瘦身美体效果。

  华北制药东方韵瘦身营养顾问为我量身定制了减肥计划。我的身体一直不好,连抱孩子都成问题。但顾问告诉我,一步一步来,坚持就会出效果,肯定可以改变的。她要求我必须保持一定的运动量,这样才能健康的瘦起来。

  从那时起,我开始尝试减肥。一开始我还有些犹豫,初期的饮食、作息也很难按照规律来。但在顾问一步一步的调整下,我渐渐发现身材开始改变了!服用第二周,瘦身成果逐渐变得明显。我的体重降到了138斤,明显瘦下来了!不但如此,我的身体也变好了,持续吃轻脂米两个月, 我的体重完美地达到了106斤,这个效果,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

  甩肉成功不反弹,夫妻事业起飞

  采用东方韵轻脂米减肥成功后,我一直担心会反弹,但结果证明不但没有,身材还更好了!这是因为,在我减肥的时候,我的健康理念提高了很多。我学会了规律的作息,学会了控制饮食和换算卡路里,更爱上了运动。只有饮食和运动相结合,减肥才能有最好的效果。

  现在,我老公自己开了公司,我也辞掉了工作,全身心来帮助老公创业。老公过去不愿意带我去应酬,现在不一样了,我们夫妻出去夫唱妇随,赢得了良好的形象。老公的公司也顺风顺水。他告诉我,是因为我减肥成功的经历给他带来了动力,也带来了好运,说自己好像换了个老婆。

  科学的减肥也让我的身体得到了改善,体检时,我的脂肪肝和高血压都没有了。最让我欣喜的是,我现在有能力陪伴在儿子身边照顾他了!可以为家庭尽自己的一份责任,这是我最大的幸福!儿子现在和我亲密无间,他告诉我,他觉得妈妈真的变了一个人。

  华北制药东方韵瘦身营养顾问认为,并不仅仅是减完肥后的好身材改变了刘艳,还有减肥的经历。有志者,事竟成。我们相信,只要下定决心减肥,坚持服用东方韵轻脂米和适当运动,更多的肥胖人群也一定能像XXX一样,实现蜕变,做最好的自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