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教育机构遍地开花,考拉优教如何全面培养孩子?

时间: 2017-07-27 18:07: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70f385d4ff7d17cbd52c5a90034d06d78cc06245129d2-mjnium_fw658

据艾瑞咨询2017年相关教育报告显示,中国中产阶级家庭中有59.5%家庭的子女正在接受课外培训班学习,在过去的一年里,78.9%的家庭在子女课外学习上经济投入上万。中产家长在家庭教育上遇到的问题更多是不知如何选择教育方法以及没有时间陪孩子,对孩子就读学校多存有顾虑,其核心是个性化教育的缺失。


在人人都注重教育的现代社会,选择教育机构成为了很多家庭的首要问题。儿童教育的培养再也不局限于单方面的文化知识,能提高孩子综合素质的教育成为了众多家长的首选。考拉优教推出的K-pass卡项目更是从中脱颖而出。


考拉优教一直致力于提供给儿童素质培养的平台,在上海杨浦区开始第一个试点,为学生提供自由预约体验课的机会,让拥有K-pass卡的学生能够享受到众多知名教育机构的培训,让不同潜质的学生找到相对应的课程,拥有K-pass卡的学生甚至能够以低至59.9元/3门的价格拥有自己想学的课程。考拉优教就是这样为家长提供优质的教育机构和帮助儿童开发兴趣发展潜力的目标出发,从而在儿童教育行业中为学生提供了最优最全面的教育。

a25f0854af530e39c39e24e3d33b411677faad241c96b-0E91vP_fw658

面对中小学教育,众多家长反映教学方式、教育资源配置、教师人才结构失衡等问题,是目前普遍存在的困惑。现有的教育体制,更多地强调统一的课程、统一的评价标准,让每个孩子都能按一个教育方式生产出来,无法最大限度发挥学生的特长和能力。考拉优教在有效实施合理的教育方式、挖掘发挥孩子的潜能和特长上别出心裁,K-pass卡的出现,让每个学生都能全面接触不同的课程,从而选择最适合最优质于孩子发展的课程。相较于传统的教育培训,K-pass卡能提供的课程丰富多样,能最大限度的满足孩子选择的需求。


“感兴趣的课程都在APP上接触过,不断试错,才知道孩子真正擅长的是什么。再也不用浑水摸鱼,胡乱就决定了孩子不适合的教育。”王妈妈这样说。


“以前老是觉得别的孩子学什么好,就让自己的小孩去学,一直觉得这是为了孩子好,无意中得到了考拉优教体验课的机会,才发现孩子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潜力特别大,孩子上课注意力特别集中,进步也很神速。比自己照猫画虎强塞给他的培训强多了。”已经购买K-pass卡的李妈妈说到。


“现在报的课程我都特别喜欢,每周都盼着上课,感觉很有意思。”使用K-pass卡上课的刘同学这样说。


如此的评价还有很多,考拉优教对于在受教育的用户群体中,无论家长还是孩子,都对这种创意而又个性化的教育模式给出了称赞的态度。在教育机构遍地开花的现在,选择孩子未来的发展方向再也不是难题,在考拉优教先试错再选择的基础上,了解自己的孩子,还愁不能真正为孩子找到最适合发展的方向吗?

d58e9757fad2fd83ceec81b2758fbc4a144285437a6b-E5lxRR_fw658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