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三九胃泰颗粒建议患者要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时间: 2017-07-27 18:07: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吃的是越来越好了,反而有很多人却因大吃大喝吃出了胃病。那么该怎么办呢?三九胃泰颗粒提醒大家切忌暴饮暴食,吃饭时要做到细嚼慢咽,营养要搭配均衡,按时吃饭也是不可或缺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有经常性的胃痛、胃胀、胃酸等症状,快到饭点的时候就痛的难受,有时候吃几口饭还有反胃的症状,别人还以为我矫情,但是胃病真的很折磨人,试过了不少方法都是无功而返。直到上个月我认识了现在的主治医生李医生,这些症状才慢慢缓解的。第一次去看李医生时,我等了差不多三个小时,可能是专家,在我们当地小有名气吧,来看病的人特别多。李医生向我了解了详细情况后,建议我生活作息时间一定要规律,不要经常熬夜,在饮食上要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然后,李医生给我开了三九胃泰颗粒,她说,三九胃泰颗粒由三叉苦、九里香、白芍、地黄、木香等中药材组成,不仅安全而且对上腹隐痛,饱胀,反酸,恶心,呕吐等胃不适症状有很好的治疗和缓解作用,希望我能按时服药,并在生活中要做到以下几点:

图片来源于网络

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多餐,饭只吃七份饱。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要吃少。忌暴饮暴食。

2、改变饮食习惯。按时就餐,坐着吃饭不要站立或蹲着。戒吃辛辣、油炸、烟熏食物如烧烤等,不吃过酸、过冷等刺激强烈的食物,不饮酒,少饮浓茶、咖啡等。多吃素菜和粗纤维食品如芹菜、香菇等。三九胃泰颗粒建议患者一定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3、平心静养。胃病的发生与发展,与人的情绪、心态密切相关。因此,要讲究心理卫生,保持精神愉快和情绪稳定,避免紧张、焦虑、恼怒等不良情绪的刺激。

平时我是一个倔强的人,但是在身体出现不适时我能意识到积极治疗的重要性,所以,回家之后,我一直坚持按时服药,并遵医嘱注意到以上三点,我的胃病症状就慢慢缓解了。大概过了半个多月,我的这些症状就完全感觉不到了,跟正常人差不多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