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国200万富人假装在理财 财猫网、拍拍贷、陆金所教你资产配置

时间: 2017-07-27 15:39: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段时间,朋友圈又火了一篇文章,《北京有2000万人在假装生活》。北京有没有2000万人在假装生活不知道,但是全真的200万富人在假装投资,这不是危言耸听。

blob.png 

前不久,权威机构发布了《中国财富传承市场发展报告:超越财富承启未来》显示,截止2016年底,中国高净值家庭数量已超过210万户,也就是说中国有210万户的高净值家庭。

如果每个家庭有两个人投资,那么就有一个人是在假装投资。您先别着急反驳,您先看看以下几个假装投资的表现,您存不存在。假装投资表现一: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篮子放在一个卡车上,卡车跑在一条运输线上

鸡蛋篮子的终极形态 根据基础资产和期限找准最适合自己的配置

进阶一点的投资者,知道资金不能全买房,要存在银行一点,要留点现金,这只能算是鸡蛋篮子理论的初级理解更进一层的投资者会知道资产配置,也就是投资理财。投资配置需要考虑的维度时间。有短期的、灵活的投资,有长期的、稳定的对抗通胀的投资等,安全维度的,根据基础资产不同风险系数不同的平台和产品这才是鸡蛋篮子的最终形态。

那么如何选择安全系数高的理财方式?相信很多人的理财生涯应该是从余额宝开始,余额宝的特性是什么?低门槛,极强的流动性,作为货币基金风险极低。但余额宝的收益率却一直让投资者高兴不起来那有没有跟余额宝安全等级类似,收益又高的多的理财平台呢?有,上线4年的老牌平台财猫网、行业领军的陆金所等风险都极低,当然在收益上,财猫网更胜一筹。

我们先来分析下余额宝和财猫网。余额宝等货币基金的资金主要流向存款、债券和其它金融资产。而财猫网的资金主要流向类政府债,银行信贷等优质金融资产。这么一看,他们两者的资金流向较为类似,所以风险相差无几,都属于低风险理财产品。

blob.png 

具体分析下财猫网基础资产,大家就可以一目了然。财猫网作为金融资产交易平台,其资产来源多元化,财猫网最主要的“类政府债”基础资产继承国债基因安全系数极高,已经在互金平台竞争中脱颖而出。

2015年财猫网与兴业银行就特定政府基础设施信贷资产受益权转让达成了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兴业银行将对地方政府债务的受益权转让给财猫网,财猫网将这一资产通过金融机构转化成理财产品,销售给投资者。投资者购买了这些投资产品后,相当于投资了政府的公共基础建设项目。由于这些投资挂钩政府资产,有政府担保,投资风险也就相对较低。财猫网“定期宝”等多项产品的基础资产也就由此而来。

财猫网另一块主要基础资产—银行信贷资产,这是对“类政府债”资产的补充,银行信贷资产的收益率相对较高,因其属于银行系列资产,安全性也是毋庸置疑。

理财还需综合考虑 收益维度对比也不可少

非黑即白是中国投资者血液里流淌的精神。好赌、怕输,在中国的投资市场上是最常见到的投资者白描,能做到攻守有度、进退得法的人凤毛麟角,是金字塔尖上的一小撮人。

在风险相当,都让用户放心的情况下,投资者肯定会多方比较平台产品收益,当然不合理的高收益也要警惕。而高段位的投资者这时就会衡量安全和收益的均衡点,在这方面,财猫网的优势就直接突显,

纵观市面上的理财产品,财猫网定期宝在收益上有绝对优势,又在合理范畴。财猫定期宝年收益12.5%,高出余额宝近3倍。10万理财本金,在余额宝,一年收益将近4000元,但10万元放到财猫网,一年收益就在8000-13000元之间。最具有吸引力的是定期宝收益固定,旱涝保收。

blob.png 

另外,财猫网还推出了聚嗨利、喵杀惠以及新客让利等特惠活动。聚嗨利最高年化收益16%,分四个收益阶梯,分别对应参与人数,人越多收益越高。此款产品比较适合长短期闲钱搁置,又想获得高收益的人群。财猫网喵杀惠收益最高15%,期限最短15天,风险系数极低,是财猫小额理财的爆款产品。此款产品比较适合不甘心余额宝低收益,而资金流动比较频繁的投资者。

blob.png 

真正的理财,一般会选择稳健的理财策略,不会一味追求高回报的投资,不惜动用高杠杆模式炒股,结果股票暴跌时惨遭强制平仓,毕生财富瞬间化为灰烬,严重影响到家庭生活;也不会过于保守,只知道银行存钱,顶多了买国债,买银行理财产品,这样的收益还赶不上你的金钱贬值速度。如财猫网、陆金所、拍拍贷等互联网理财行业领军者,不论在安全还是收益方面都是高段位投资者稳健理财的首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