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玑汇富荣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时间: 2017-07-26 09:52: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719日,由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合力打造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开幕。天玑汇富受邀参会,并凭借在环卫贷领域的杰出表现被授予“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峰会依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对平台进行评选,并100%根据第三方推荐和企业公开信息进行评估,奖项获得者均是各个行业和领域中的佼佼者。

 

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本届峰会主题为“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峰会邀请众多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话“新挑战”与“新机遇”。会中各代表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等形式交流新思想,深层次剖析讲解了金融科技的未来发展趋势,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表示互联网金融已经从1.0套利时代过渡到价值创造时代,数字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将进入未来5年窗口期,农村金融发展潜力巨大。

 

 

对于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这一主题,天玑汇富负责人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互联网+时代,金融行业必须脱离传统思维理念与格局的束缚,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的优势,围绕科技创新、深挖大数据,以提高平台自身的风控能力与服务质量。未来,天玑汇富将继续加大技术投入,积极运用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同时,强化自身的软硬件安全建设,减少系统漏洞,以更好抵御网络安全风险,为用户的信息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天玑汇富依托互联网+”时代浪潮逐步成长,平台引入电子合同取代纸质合同,防止数据被篡改,保障借贷双方的合法权益;并携手同盾科技,利用同盾大数据反欺诈模型跟踪、监控建立自身的风控体系,为出借人筛选优质资产端,以合规创新为驱动,以风控为核心,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有序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