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6月「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 领峰名列榜首

时间: 2017-07-25 15:58: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6月初,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传来振奋人心的好消息,领峰贵金属再登6月「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榜首,荣誉榜名单大幅刊登于717日的《东方日报》。

夏日初至,领峰迎来了火热大丰收,推出了广受客户青睐的投资优惠活动,大获好评;赞助了香港大型慈善公益活动,身体力行帮助独居长者及有需要的家庭。 

在本月推出的“初夏开户礼”的实惠活动中,领峰加大筹码回馈大家!新客户只要开立真实账户,即有机会获赠高达688美元赠金!尤其是在24小时内入金的投资者,还可享受首笔入金成本优惠!由于本次活动奖赏力度较大,客户好评不断。因此,活动延期至716日,以便更多朋友能抓住机会,开启赢金之旅!

一直以来,领峰积极支持社会公益活动。6月1日,领峰贵金属司理人兼首席分析师古锋先生出席了香港「公益金百万行」支票递交仪式及颁奖典礼,并代表公司上台移交支票,将爱心善款捐赠予大会。2017适逢香港回归20周年,领峰义工团于63日出席了由九龙乐善堂主办的“乐善之友「共庆回归显关怀」”大型活动,并一同探访区内长者,出钱出力送关爱。大会更授予领峰「善心赞助」及「派出爱心义工队」证书,以感谢公司上下与社会各界共庆回归,为香港的美好未来送上一份衷心的道贺。

香港贵金属行业的发展日趋完善,前景一片向好。未来,我们会继续以身作则,推动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同时也会用行动参与公益,支援慈善团体,并且呼吁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环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