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比火炉还要火的艾之初三伏天公益健康沙龙

时间: 2017-07-25 14:10: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在武汉比火炉还要火的天,有一系列更火的事,招商银行多家支行举办“三伏天公益健康沙龙”活动马拉松式展开,许多忠实养生保健的朋友纷纷踊跃参加,热闹非凡。招商银行倾力特邀艾之初(湖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为广大群众提供三伏天时期专业的养生保健知识,体验艾之初蕲艾灸贴的非凡效用。艾之初(湖北)科技有限公司对三伏天公益健康沙龙活动高度重视,为各大招商银行VIP客户提供养生蕲艾灸贴试用,并专程组织专家顾问团队热忱为群众解答养生保健疑问,无处不体现“用艾关怀亲友,用艾开创新生”的品牌理念,赢得了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

艾之初(湖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蕲艾产业的领头羊,运营总部设立在武汉,厂部设立在“中国艾都”李时珍的故乡--蕲春李时珍医药园。蕲艾由种植、收购、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全产业链企业,保证高质量蕲艾。艾之初始终坚持人本、自然、进化的宗旨,竭力将传承千年艾灸精华、健康养生文化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

艾之初健康养疗师表示,夏季是阳气盛极之时,也是养护阳气的最好时机。此时治疗某些寒性疾病,可达到最佳以热治寒、鼓舞阳气,驱散体内寒气,调整阴阳,即所谓“冬病夏治”。尤其三伏天一到,你可以不用再到医院花时间大排长龙,却还所费不赀,只需要选择最便利、最高级的艾之初蕲艾灸贴即可取代。

\

蕲艾作为药物的应用历史几乎与中华民族文明史一样悠久,早在《诗经·王风·采葛》便有咏:彼采艾兮,一日不见,如三岁兮。直至李时珍《本草纲目》更是对艾叶与蕲艾的推崇备致,蕲艾灸用理气血、通经活络、逐寒湿。而三伏天艾灸是中医利用天时,进行冬病夏治的最佳时机。艾之初蕲艾灸贴遵循李时珍《本草纲目》古法将中国无烟艾灸和现代艾灸的科技完美结合,在炎炎夏日的三伏天里带来最经济、高效的选择。

艾之初作为蕲艾产业的引路者,始终追求着高质量的蕲艾产品,追求着人性化的销售服务,打造消费者信赖支持的高端蕲艾品牌。“三伏天公益健康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群众们反响热烈,树立良好的品牌价值,目前多家招商银行支行纷纷盛邀艾之初(湖北)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健康沙龙专场活动。记者相信,艾之初,一定能在三伏天带给忠实养生保健的朋友最真挚的艾(爱)的关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