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滨州玛丽亚医院贯彻"一切为了患者"方针

时间: 2017-07-25 15:55: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滨州玛丽亚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改进玛丽亚医院的建设和服务为全面贯彻我国“健康中国”决策部署,全国女性健康救助工程·滨州站正式启幕。此次盛典全面整合北京、山东等全国医疗资源,汇聚京沪鲁等三甲名医会诊,降低了医疗开支,为患者搭建优质、高效、便捷的就医桥梁,实现医疗资源共享。另外,滨州玛丽亚医院作为指定援助单位贯彻“一切为了患者”的方针,对经济困难的滨州女性进行治疗援助滨州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一、资深专家坐诊,百姓放心

滨州玛丽亚医院是特色现代化妇科医院,但是专家医生的不仅人数多,而且经验丰富,例如李洪斌主任医师,从医近二十年,主治妇科常见病计划生育宫颈疾病等,疗效十分显著,患者遍布滨州。像李洪斌一样经验丰富的专家医生在玛丽亚医院还有很多,这就使滨州百姓来玛丽亚医院看病时更加放心,所以很多人生病了,首选滨州玛丽亚医院

二、先进技术作保障,百姓安心

  滨州玛丽亚医院虽然是一所现代化妇科专科医院,很注重医药学的钻研,与此同时,玛丽亚医院也没有闭门造车,毕竟现在技术发展很快,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落后,所以玛丽亚医院在钻研医药学的同时,也在不断的积极的引进先进的技术设备,如:SHE'S国际无痛人流术法国O3聚氧技术“三镜一丝”微创助孕技术德国wolf宫腹腔镜系统美国射频消融术美国GE彩超体外短波治疗仪太空舱螺旋治疗系统、自动生化分析仪等。这些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使得广大患者很放心的到玛丽亚医院来治疗。

三、周到的服务作依托,百姓省心

滨州玛丽亚医院不仅不断的进行医疗方面的改进,还在不断的改善玛丽亚医院的环境和服务。窗明几净的医院环境,让患者感到放松,不自觉的就减低了到医院看病的沉重心情。医务人员微笑的服务态度使得患者在玛丽亚医院里感受到家人的温暖,在感动之余也会积极的配合医生的诊治,这也有利于疾病的早日治愈。为了使患者完全放心,玛丽亚医院还很注意保护患者的隐私,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的看病模式,使患者完全放心的与医生讨论病情,并且耐心的听医生的诊治,所以治疗起来事半功倍。

四、诚实守信热心公益,百姓舒心

滨州玛丽亚妇科医院为了更好地服务百姓健康,积极走进百姓、贴近百姓生活。据不完全统计,玛丽亚医院已深入到各个社区、企事业单位进行了数千场义诊,为百姓免费体检,解答各种疾病知识。为了更好地缓解百姓“看病难,看病贵”大难题,医院一次次通过一系列优惠措施将病人的经济压力减到最低。在收费上,为避免医院对病人多收费、乱收费,该院还对病人实行“一日清单制”,让病人明明白白消费,放放心心看病。这些实实在在的事情赢得了百姓的拥护和支持,这些细微之处的关怀也足以道出了滨州玛丽亚妇科医院奉献社会、回报百姓的信心和决心。

  滨州玛丽亚医院作为滨州市现代化妇科专科医院,虽然只是专科医院,但是它的医生、技术、服务,完全可以跟三甲医院相媲美,所以很多的滨州百姓都愿意到玛丽亚医院来就医,甚至外地的患者也不远千里的到玛丽亚医院就医。滨州玛丽亚医院,百姓心中信赖的医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