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理财红包太大了 网利宝、抱财网、钱盆网、口袋理财、理财范、信用宝领先

时间: 2017-07-25 17:20: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面对当下让人眼花缭乱的理财市场,除了安全保障之外,大多数投资人考虑得最多的还是收益和福利,并努力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寻找收益更高、福利更佳的平台。近期,网贷行业有一批安全稳健的品牌平台,如PPmoney、爱钱进、前金融等,推出了力度较大的福利活动,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PPmoney:风投系平台,壕送888元红包

 

PPmoney,广东知名老牌互金平台,专注于小额分散的消费金融,合规稳健,收益可观。目前,PPmoney平台注册用户已超过1249万,历史累计成交额超过859亿元。近期,PPmoney理财推出了新手专享体验金+加息券+888元红包的福利活动,平台产品主要包括省心宝和散标专区,其中,一款锁定期为60天的产品年化为7%,在行业中属于中等水平。

 

前金融:国资绝对控股平台,4380元红包大派送

 

前金融,控股股东是深圳市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系国企全资控股公司,后者控股前金融股权高达99%份额,因此,前金融属于典型的国资系平台。前金融的产品以安全性较高的银行承兑汇票质押贷、优质车辆抵质押贷为主,对于投资人来说,资金更加安全,收益更有保障。

日前,前金融的促销力度颇大,平台正在隆重举办“会员福利大派送,一起赚大钱”优惠大促销活动。包括新手注册后即可获赠20000元体验金,直接投资即享受高达18%的年化收益,同时,还可获赠4380元红包。总的来说,前金融新手平均年化收益率高达16%以上,比如投资10001月标,收益就高达28.19元。

此外,前金融还开通了邀请奖励大促销活动,已注册用户每成功邀请一位好友注册即获5元红包,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好友成功投标,推荐人最高还可获得1280元红包奖励。此时在前金融注册、投资,无疑是较好的时机。投资者不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进入平台领取大额红包(可提现),或者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前金融”体验一番。

爱钱进:收益可观,狂送1088元新手红包

 

爱钱进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处理和金融科技研发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根据平台的数据显示,爱钱进已拥有930万用户,累计成交额高达563亿元。

日前,爱钱进优惠力度颇大,新手专享1088元红包,还有一定的加息奖励,如果达到一定的投资额度,还有限量礼品和加息券赠送。值得关注的是,爱钱进近期推出限时抽奖活动,用户每天免费抽奖一次,获取一定的金币,金币可兑换成现金,值得关注。

互联网金融的投资理财方式,无疑可以创造比银行和余额宝更高的收益。手上有点闲钱的人们,如果想要通过投资理财实现资产增值,不妨选择安全性相对较高的知名品牌平台,同时在平台开展促销活动时进行投资,从而获取更可观的收益。近期,还有不少优质P2P平台,也受到了市场的关注,比如网利宝、抱财网、钱盆网、口袋理财、理财范、信用宝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