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绿色中脉 助力“生态中国”

时间: 2017-07-25 16:46: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首次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其中,绿色发展是对发展本质、规律和趋势的理性把握,注重解决人与自然的和谐问题。

面对当前资源耗竭、环境污染、生态退化的严峻形势,中脉科技把握时代脉搏、主动适应变化,走绿色发展之路,坚持“共创与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将绿色融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各个环节,以先进的发展理念、优质的生态健康产品,自觉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

中脉科技的战略——中脉“生态家”,以“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的环境为依托,以创建生态家庭为切入口,陆续研发、推出包括中脉唯食帮生态厨具、中脉生态能量睡眠系统、中脉颐芯能量水系列、中脉颐净空气净化器系列、中脉有乐营养品等一系列涵盖人类“吃、喝、穿、睡、用”的生态健康产品,全方位满足现代家庭的养生需求。

例如中脉颐佳系列洁净乳,相较于市场上石化洗剂中含有的起泡剂、荧光剂、柔软剂等一系列的致癌元素,中脉颐佳洁净乳产品中没有添加任何的化学成分,天然环保、安全健康,让皮肤免受伤害,让环境免受污染,为家庭清洁筑牢一道安全保障。

再如中脉颐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运用巴马空气复制技术,具有超快净化空气能力,超强制造纯净小颗粒负离子能力和超快产生超氧除菌消毒能力。不仅能有效除去PM2.5中包含的细菌、真菌、病毒、灰尘、烟雾、花粉、有害矿物质、过敏原等微颗粒,抑制各种菌类的生长繁殖,同时“生态负离子加速器”可成倍增加负离子的释放,产生等同于巴马自然的生态级负离子,让消费者在家就可以呼吸到巴马自然清新的空气。

正如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希俭所说,我们憧憬的“生态家”,应当是绿色、高品质、和谐、健康、快乐的。其中绿色,就是要让生态的理念得到倡导和践行,让家庭建设的方方面面都和自然和谐共生。“生态家”里,空气、水质、物品等都是健康安全的。周希俭表示,中脉科技现在提供的健康产品是触摸可及的,未来通过生态家,中脉科技还扩展到更广的层面,向教育培训、养老、品质旅游拓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