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我的前半生》家庭主妇理财优选金开贷、麻袋理财、民贷天下

时间: 2017-07-25 11:47: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最近,《我的前半生》热播。剧中的女主人公罗子君是个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她有漂亮的相貌、富足的丈夫、可心的儿子。日常可谓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除了做美容,就是盯小三。然而俗话说,只有千日做贼,没有千日防贼。最终她还是遭遇了婚姻危机,当丈夫出轨提出离婚时,她感觉天都塌下来了。


\

  而她的闺蜜唐晶则是独立自主,视事业为生命的职场白骨精。她虽然有男友,但经济、精神都独立,不过度依赖对方,也不盲从。就算最后感情没能开花结果,她还是可以活得很漂亮。剧中唐晶有句话非常经典:“两个人在一起,进步快的那个人,总会甩掉那个原地踏步的人。因为人的本能都是希望能够更多地探求生命、生活的外延和内涵。”

  婚姻是平等的,要维持长久稳定的关系,就要靠自己的能力在商业世界找到生存的饭碗和在婚姻中议价的能力,而不是妄图通过婚姻来实现财务自由。这里推荐几家靠谱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助您早日经济独立,把握人生的命脉。

  金开贷

  陕西金开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控股子公司,国有控股金融服务平台,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本8000万元整,先后开设了宁夏、湖北、珠海3个分站。2017年3月,金开贷已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

  麻袋理财

  麻袋理财是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2015年底,麻袋理财获得中信产业基金1亿元增资。2016年3月25日,麻袋理财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

  民贷天下

  民贷天下国资系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是在广州市政府的支持下,由广州基金旗下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注册资金为2亿元人民币。2017年4月,民贷天下累计交易额突破200亿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