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资P2P涨息6% 凤凰金融、前金融、和信贷、鑫合汇领街

时间: 2017-07-24 17:58: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最近,互联网金融行业再度活跃了起来,各大主流平台为了获客,纷纷推出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送红包、送加息券、送体验金、投资即返利等,令人眼花缭乱。但是,真正成熟的合格投资者们,却往往不会轻易为“利”所动,而是时刻将目标理财平台的安全性牢牢放在首位,其次才选择收益较合理可观的产品。比如拍拍贷、前金融、宜人贷等品牌平台,由于股东背景实力较为雄厚,因此受到了不少投资者青睐。近期,有些稳健型平台还重点针对新用户,推出了系列优惠政策,新手理财综合收益率可增加6%以上,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拍拍贷:老牌互金平台,月标年化6.8%7%

 

拍拍贷算得上是国内最早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于20076月。拍拍贷较大的特色是高管团队以名校毕业生为主,并以上海交通大学校友团队为核心。截止目前,拍拍贷的注册用户已经高达5000多万人,累计交易额高达593亿元,在同行中表现较为出色。拍拍贷的产品主要包括月月涨、散标投资、拍活宝和彩虹计划,1个月期限产品年化收益主要集中在6.8%7%之间。

 

       

前金融:国资绝对控股平台,月标年化10%,收益增6%以上

 

 

前金融是国企绝对控股平台,其控股股东是深圳市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具有较为雄厚的资源背景。前金融上线以来,一直秉承国企安全稳健的经营风格,当前平台畅销产品主要包括“盈票据”和“车盈贷”。其中,盈票据以银行兑汇票和经营良好的大型优质企业商业票据为主,而车盈贷则实行安全性较高的押车押证“双”模式,安全性均比较高。

前金融的产品收益在安全性较高的国资系平台中,处于比较可观的水平,月标年化高达10%。近期,平台还针对新用户推出了系列优惠促销活动,新手注册即可获赠2万元体验金,享受高达18%的年化收益,并可直接获取4380元红包(可提现)。新手如果符合前金融的优惠促销政策,只要首次投资成功,其综合年化收益率至少可高达16%以上,比如投资1000元,期限1个月,收益高达28元,此时到前金融注册、投资,无疑是较佳的时机。投资者不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陆平台领取大额红包,或者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前金融”体验一番。

宜人贷:产品期限普遍较长  产品年化收益5.6%

 

宜人贷是纽交所上市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客户主要锁定为中国优质城市白领人群。其产品以精英标为主,涵盖了白领消费贷、周转贷、教育贷等多个领域,均实行无抵押无担保借贷方式。宜人贷的产品期限普遍较长,相当一部分标的期限长达24个月甚至36个月,产品收益5.6%9.3%,其中,期限较短的产品为4个月,年化为5.6%

 

近期,国内还有不少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由于具有较强的股东背景,安全性较高,或者收益性较好,也受到了不少投资者青睐,比如凤凰金融、和信贷、鑫合汇等也值得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