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理财安全为先,你我贷、好车贷、短融网更靠谱

时间: 2017-07-24 09:23: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虽说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改善了,但是经济压力却是不断加大。死守自己的薪资已经不是新时代的方向,理财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可能网络上相关的p2p负面信息层出不穷,你会觉得网贷不靠谱,选择安全理财平台这些问题便能够有效的规避。你我贷、好车贷、短融网在风控上一直严格把关,做的就很好。

  你我贷是理财平台中成立较早的老牌平台之一了,它2011年成立至今,走的每一步都是稳占稳打,将近5年时间发展已设立 180 家地区服务渠道,业务覆盖全国 200 多个城市,在业内具有着良好的口碑。业务上,你我贷平台上以实地信用标和房产抵押标为主。

  与现在很多平台较大区别创新的是,作为一家第三方服务平台,你我贷不吸储,也不放贷,仅为投资者提供信用咨询、评审、推荐和资金调剂对接等一系列相关服务。但是由于平台项目期限多在1年标期以上,投资人的资金流动性相对就会比较差,8~11%的年化收益属中等水平,这种的很适合有长线投资的投资人。

  好车贷:

  好车贷作为在2014年运行的平台,在2015年获得前深圳海中达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千万美元注资,实力相当。平台主要运营的产品目前有好车贷、融企快车、银企快车、好房宝、租赁宝和无忧债权六大类。项目周期以中短期为主,收益率从6.9%15%不等,其中,短周期的,像15天左右的,年化利率较高。而三个月、六个月以及十二个月的项目,收益率一般都不超过13%

  好车贷在互金受到监管政策的强压下,平台一直都做到积极完善,秉持以诚信为本的理念,积极创新和发展。因为账户信息和资金流向都受第三方的有效监督,p2p中的常见的风险便祛除,加上专业的NFC风控体系,有效的保障投资者的收益。

  短融网:

  短融网是隶属于久亿财富的网络理财平台,平台以短期融资为核心业务,短融网专注周期短、风险低的资产,针对个人和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短融网开展了房押宝和企业宝产品,并为大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和针对农村的金农保。主要经营为汽车质押贷、房屋抵押贷、银行短期过桥拆借、大企业信用贷款。产品年收益在8%-11%期间,算行业中等偏下。

  风控上,短融网首先以上下游供应商应收账款为依据进行授信,资金用途及还款来源真实可查,风险可控;其次,分别对核心企业及借款企业进行详细的尽职调查,核实应收账款的真实性,若借款企业无法还款,则由核心企业将其应收账款转移支付给投资人,偿还借款;最后,核心企业对借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网贷平台需要给投资者提供安全的理财环境,用户也需要选择安全稳定的投资项目,稳健投资成为理财的核心,平台的优劣取决于很多因素,投资者评判时需要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