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夸克联盟怎样进行互助?10元加入可获30万元互助金

时间: 2017-07-24 15:09: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不少人听说加入夸克联盟,当自己不幸患病时可以获得救助,但对具体怎么救助感到很疑惑,那么到底夸克联盟是怎么进行互助的呢?

夸克联盟怎样进行互助?10元加入可获30万元互助金

夸克联盟的互助计划规则很简单,充值10块钱成为会员,谁得病了,大家一起出钱,凑齐几十万治病,一人有难、八方支援。截至2017年6月底,夸克联盟的总注册会员人数已经超过145万,先后救助了203个家庭,总互助金超过2688万元。

 

夸克联盟怎样进行互助?“无病我帮人,患病人帮我”的互助理念

夸克联盟秉承“无病我帮人,患病人帮我”的大病互助理念,平时用小钱帮助别人,自己不幸患病后得到大额救助金,大家在互助大家庭里互相帮助,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想要享受被救助的权利,就必须履行救助别人的义务。

夸克联盟怎样进行互助?患病后申请救助

加入夸克联盟互助计划之后,如果会员不幸罹患大病,可打电话联系夸克联盟,向平台提交申请资料提出救助申请,当夸克联盟工作人员将资料审核通过后,再经过实地走访调查,确认申请人所阐述的情况属实后,便可发起筹款。

需要强调的是夸克联盟每一起互助案例均要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审查核实,并向所有会员公示后才会从会员的个人账户中进行扣款,而夸克联盟每一次从会员的个人账户中扣款都会在公众号内进行通知,当会员的账户内余额不足3元时便会提醒充值,而只要个人账户内的金额大于3元便可一直享受保障。

夸克联盟怎样进行互助?真实案例来解答

39岁的何成高,来自福建霞浦,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则“加入夸克互助基金,最高享30万互助金”的信息,于是点了链接进去看,他了解清楚了夸克联盟互助基金的规则,十分认同“无病我帮人,患病人帮我”的大病互助理念,没多想就帮全家人都加入了夸克互助。

2016年9月份,何成高感觉脖子有点肿痛,头部左右转动困难,本以为只是开车太累发炎了。2016年10月17日,再过了国庆长假没几天,何成高拿到了医院的诊断书,鼻咽癌。

住院期间,何成高向夸克联盟平台提交了互助申请,平台受理了他的申请,通过夸克联盟平台的互助调查、公示等程序后,确定何成高符合互助条件,夸克互助基金将75000元一次性打入其账户。

 

      夸克联盟让每一个不幸患病的会员免于承受过重的经济负担,给予他们重生的希望,是造福百姓的可靠平台。害怕天降灾祸,不如提前给自己添加一份保障,加入夸克互助,让人活得更有底气。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