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沪商财富:金交所模式风光不再 车贷平台前景可期

时间: 2017-07-24 16:44: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争议中默默做大的金交所模式,随着一纸清理整顿的“64号文”而逐渐宣告夭折,多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已纷纷下线金交所产品。自去年“824网贷监管细则”出台后,金交所一度被认为是P2P网贷大额项目的好去处。然而金交所模式好景不长,64号文明确要求“停止与各类交易场所合作开展涉嫌突破政策红线的违法违规业务的增量”。

微信软文封面-pr.jpg

与此相对应的,在P2P行业内以小额分散业务主导的车贷平台,不仅在合规上占尽优势,也依靠实物抵押的模式,风险相对较低,越来越受投资人青睐。

车贷资产的突出优势就是它在风险上的可控性及政策上的合规性。第一,风险可控。借款人以自有车辆作为抵押物,降低了风控难度。第二,政策利好。P2P限额令”的出台,使得业界对资产的关注普遍回归到小额分散的消费金融、车贷、农村金融等领域,许多大标平台也转而布局车贷业务领域。在新的政策环境下,车贷俨然成了性价比最高的小额资产。在市场需求和政策肯定的双重推动下,P2P车贷行业还将迎来新的发展高峰。

微贷网、沪商财富等网贷平台都是行业内知名的以小额分散车贷业务为主导的P2P平台,上海车贷平台沪商财富隶属于上海睿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小额分散的车贷业务,深耕上海车贷市场,依靠科技金融和大数据风控手段稳健发展,截至目前已安全运营四年多的时间。2016年10月,上海车贷平台沪商财富得到香港上市公司天鸽互动A轮融资,成为车贷行业内为数不多的拥有上市公司背景的平台;2017年2月,上海车贷平台沪商财富被列入贷罗盘3号示范基金;2017年3月,上海车贷平台沪商财富与江西银行携手,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在合规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2017年6月,上海车贷平台沪商财富开设了第五家营业部;2017年7月,加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正式成为协会的会员单位;截至目前,上海车贷平台沪商财富累计成交额超过14亿元,为投资人赚取收益超过3840万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