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沪商财富:新科技影响加剧 金融科技或将深度改变生活

时间: 2017-07-24 16:44: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智能科技不断对金融行业产生影响甚至成为金融行业的一部分,传统金融行业的一些流程当中将会更多地出现智能科技的影子。比如,我们在银行的风控领域当中可以加入更多的智能科技,通过智能科技的应用来减少人为判断造成的风控不及时、不全面等问题。

QQ截图20170721180456.jpg

随着智能科技持续影响金融行业,我们在金融行业当中的人为因素将会尽可能多地被智能科技所代替,通过收集投资者海量的数据,再从不同的维度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风控已经远远超出了传统的模式回归到了一种更加智能、现代的过程当中。因此,以智能科技为代表的新技术改变了传统互联网时代无法改造的部分,从而让金融运行更加安全和稳健。以上海车贷平台沪商财富为例,沪商财富平台在风控流程中,依靠大数据+金融科技,构建超60项维度的风控模型,帮助公司在产品设计、客户细分、风控把关,模型测算等多项领域做到了精准把控。

随着新科技时代的到来,特别是随着新科技从内部不断加入到金融行业之中,金融行业和科技之间的关系将会逐步消弭,最终将会让两者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当前比较火热的金融科技的概念就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产生的。

金融与生活最终将会真正融为一体。凯文-凯利曾经预言,金融将会成为我们生活当中的一部分。随着未来人们生活的科技化,生活当中的科技化的元素将会逐步增多,最终人们的生活同样将会变成一个非常具有科技化特点的存在。科技拉动资产升级已成必然趋势。上海作为亚太地区经济发展中心,资产升级必然走在更前沿,相信,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有法可依的监管时代,车贷P2P市场必然会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沪商财富隶属上海睿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睿本金融公司成立于2013年,于 2016年得到香港上市公司天鸽互动A轮融资。沪商财富作为一家成立四年多的上海网贷平台,在上海网贷平台中专注车贷抵押业务,依靠科技金融技术稳健发展,在上海车贷市场形成了地域龙头优势,依据科技金融和大数据风控模式不断发展,与江西银行携手,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利用风控大数据模型的60度结合严谨有效的贷前贷中贷后管控手段,科技金融项目严格把控业务风险。成立至今累计成交额超14亿元,多次进入P2P行业知名第三方榜单。

在科技影响金融的大环境下,沪商财富作为深耕上海市场多年的本土抵押车贷平台,对于市场业务的创新和探索一直走在前列。沪商财富自上线以来,结合超60项维度的风控模型,帮助公司在产品设计、客户细分、风控把关,模型测算等多项领域做到了精准把控,创新科技金融,探索车贷行业新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