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家庭理财的新宠绿化贷,拍拍贷,人人贷.

时间: 2017-07-20 10:33: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作为大多数刚开始家庭理财的投资者来说,尤其是工薪阶层的投资者能够拿来投资理财的金额都不算高,对于那些动辄上万的投资方式总是让人望而却步,心有余而力不足。而大部分P2P平台的起投资金都比较低,最高千元,最低只要几十元,这让资金有限的投资者可以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开始家庭理财之路。行业口碑平台代表绿化贷、拍拍贷、人人贷等平台是不错的选择

绿化贷:国资控股、银行存管

优势:1、绿化贷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注生态环保领域的,由国有独资企业霍煤集团控股的网贷平台。

     2、安全方面,绿化贷采用了采取线上线下双重风控与平安银行合作引入千万级别风险保证金制度,银行资金存管,安全性比较高。

     3绿化贷项目周期主要集中在3-6月,最高年化收益13%,平台10元起投,不收任何充值手续费和利息管理费,真正做到了低门槛。

劣势:绿化贷的供应项目标量较少,偶尔需要抢标

拍拍贷:成立时间早,专注信贷

优势:1、拍拍贷无担保无抵押,合规性做的不错;拍拍贷“彩虹计划”自动投标循环出借,使用便捷。

劣势:1、逾期和坏账过多,不利于拍拍贷稳步发展;拍拍贷坏账侵蚀过多收益,不仅投资体验不佳,且收益率也不高。拍拍贷彩虹计划1个月年化收益约为6.8%。

人人贷:个人信贷为主,逾期是个需要考虑的大问题

优势:1、风控流程简洁,审核速度快;自动投标机制,使用便捷。

劣势:1、风控存缺陷,人人贷的风控措施和拍拍贷类似,都是通过引入第三方征信机制,并结合借款人提交的资料,甄选出优质借款人。但由于第三方征信不完善;借款人可能会虚报资料,所以逾期率较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