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唐小僧理财母公司上半年硕果累累 下半年将调整战略

时间: 2017-07-20 15:29: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眼下已经7月份,2017年已经过去一半,各企业都在坐上半年工作总结,唐小僧理财母公司也不例外。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唐小僧理财资邦金服整体业绩稳健增长,表现令人满意,各项主要指标同比和环比都有较大幅度增长。7月14日,资邦金服董事长陶蕾就公司上半年业绩表现及企业战略调整接受记者采访,并对资邦金服在战略调整中作出的一系列变化作出具体回应。

 陶蕾介绍,截止2017年6月30日,资邦金服旗下唐小僧理财平台累计成交金额为697.94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49%。注册人数突破950万人。 另外,今年5月份以来,旗下平台资金存管项目陆续签约的同时,资邦金服也与银行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金融、个人金融、投融资业务、存管业务、收单业务及其他中间业务等金融科技创新服务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探索建立新型银企合作伙伴关系,深耕金融科技模式和服务实体经济建设。

此前有媒体报道,资邦金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股东已于6月21日发生变更,由瑞宝力源集团有限公司、资邦(上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变更为资邦(上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陶蕾表示,此次股权变更正是出于集团战略层面调整的考虑。眼下,金融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陶蕾在谈到集团战略调整时表示,对从业者而言,这意味着必须随时进行自我更新,才能跟得上行业的发展变化和监管的发展脚步。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资邦金服需要不断调整自身的战略布局,与瑞宝力源终止合作也正是因为双方在战略方向上的不同。

与瑞宝力源终止合作,不代表唐小僧理财母公司资邦金服要闭门造车。陶蕾告诉记者,未来,资邦金服将立足实体经济,与银行机构加强互联网金融深度合作,以“一带一路”作为务实合作的主线,携手深耕金融科技与服务实体经济建设。更广泛地服务于铁路建设、高速公路与桥梁建设、铁矿石、粮油与石油的物流供应链、港口与集装箱吞吐与仓储供应链、公允价值认定等大中型企业金融服务,从而提高核心竞争优势,服务新实体经济建设。

同时,双方将加速个人金融业务在金融科技方面的合作,包括集团旗下平台存管与个人余额理财、网络支付、基金支付、企业业务与近场支付等各个方面,通过运用大数据分析、云服务、风险控制等方式,共同推动金融科技和互联网+在个人金融业务的发展。

      合作是建立在双赢的基础上的,资邦金服的成长有赖于与合作伙伴的密切配合,也得益于新科技在金融领域的不断创新与应用,未来,唐小僧理财母公司资邦金服将通过此番战略调整更好地深耕金融科技,构建起一个金融与实业相互依存、相互促进、高度融合的生态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