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班族如何理财?天达金融 、拍拍贷 、宜人贷、 人人贷

时间: 2017-07-19 16:34: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上班族要想增加收入,最好的办法就是理财,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的理财产品,需要辨别和筛选,同样做为一名上班族的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不错的P2P理财平台,供大家参考。

\

一、拍拍贷

拍拍贷一直坚持采用纯线上模式,成本低。利率方面,采用竞标方式,由借款人和出借人的供需市场决定,利率在6%~12%,产品有散标、债权转让、懒人投资三种模式,每个模式的产品会根据风险等级进行分类,并且每个风险等级都有相对应的收益率,投资人可以根据自己所能承受的风险等级进行投资。不过,对于逾期不还的情况,拍拍贷只退还放款人手续费,不垫付本金,风险由放款人自行承担。

二、宜人贷

宜人贷具体的交易程序都由P2P信贷机构和客户面对面来完成,产品利率5%~12%。平台对信息披露十分透明,投资者可以了解各个项目的细节再投资。产品分为精英标,债权转让和宜定盈,精英标主要是针对城市白领,工薪阶层等人群的出借咨询服务,投资期限较长,宜定盈最短的周期是1月,综合来说,宜人贷的的产品周期较长,不适合短期投资。

三、人人贷

人人贷线下由友信集团向人人贷输出债权,线上向友信输出资金,线上线下互补,利率是根据借款的信用评级和偿还期设定的自由浮动利率,产品有优选计划,U计划,薪计划,散标和债权,利率6%~10%,另外,产品普遍期限过长,不适合短期投资,安全保障方面,如果发生逾期,人人贷的风险准备金会垫付。

四、天达金融

\

天达金融打造了三款理财产品,车融宝、微企宝 ,投资期限较短,1个月或3个月,年华收益在12%~15%。平台秉承“小额分散”的原则,起投金额500元,另外,平台活动力度也不小,投资一个月项目返红包比例为千五,三个月项目返红包比例为千十,多投多得。在安全保障方面,对融资人的征信、收入水平、家庭资产等情况进行进行初审、复审、终审等多次全方位、立体化、零隐私的审核,并且将融资人的车辆,房屋做为抵押物,进而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和收益。

天达金融、拍拍贷 、宜人贷、 人人贷都是适合上班族的理财方式,经过小编亲身体验,天达金融收益高,安全性有保障,周期短,更适合上班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