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行业揭秘:首E家交易额再破72亿 背后都做了哪些功课

时间: 2017-07-19 16:13: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7月15日,首e家平台线上投资额突破72亿,成为行业投资额规模最大的平台之一。

  首E家平台是国内最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它的成绩走向可以从侧面印证整个行业、市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近段时间,首E家投资额连破纪录的现象,是对“专项整治压制了行业发展”之类谣言的最大打击。

  顺应专项整治要求 首E家积极推进平台改革

  2014年,首E家成立;2017年2月,线上投资额突破50亿;时隔五个月,再传佳讯72亿。回顾首E家平台迅猛的发展历程,正是最近两年中国P2P行业风云变幻、蓬勃发展的真实写照。

  “专项整治”是P2P行业发展历程中最具标志性的标签,首E家平台的迅猛发展,甚至也是受益于此。2016年专项整治前,首E家在业内“颇具格局,龙头有望”,一年的专项整治,造就了首E家“一遇风云变化龙”的成绩。

  面对专项整治的要求,首E家非常重视,政策文件一经出台,就集中解决了专项整治的“资金存管”要求,第一时间与杭州银行合作,攻坚资金存管工作。彼时,业内多数平台还保持着观望状态,不愿接受资金分离的“割肉”后果。2017年2月份,首E家上线杭州银行,实现了资金分离,当月,投资额就突破了50亿,此后,首E家一路高歌,连连突破平台记录。

  匠心独运做产品 首E家成功的根本

  专项整治对首E家发展颇有助力,但成绩突破的根本依然是平台产品的优势。

  在首E家平台产品类型中,网贷产品低门槛、高回报;定期产品收益稳、利率高,两项产品结合,稳稳切中投资需求关键点。定期产品中年化收益率高达7.3%的首金荣裕WD17071807、首金荣裕WD17071806,上线即被抢购一空,留下众多竞争者望屏兴叹。而1000元起投、55天回款的网贷产品,更是火爆异常,每天都有人昼夜守候开投。

  首E家平台成立短短两年,正是依赖无数支优质的投资产品,才得以在行业改革中突破自我,持续、稳定的发展前进。

  行业发展后劲十足 首E家笃定前行再创佳绩

  与历史悠久的传统金融市场动辄百亿、千亿的企业规模相比,P2P网贷尽管历经了十年风雨,仍显得非常稚嫩。但是规模只能代表过去,模式才能赢得未来。P2P未来的发展,仍然是普惠金融发展的重点,更是老百姓投资理财的首选,以及中小企业融资的重要渠道。

  就以首E家为例,援引业内知名的第三方平台菲特财经网的数据,首E家已经蝉联多届“新网贷全国百强排行榜”的前十强,并以强劲的势头持续攀升,未来,蝉联百强榜前三名也大有可能。毕竟,以首创集团为代表的公司股东都是国资企业,拥有更多的资源和渠道支持,能够为首E家带来更多的机会。

  未来,首E家继续保持企业目前的良性发展,在改革中创新产品类型,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投资产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