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天德丰利达成理财实业:在发展中遇到更多商机

时间: 2017-07-19 11:50: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华天德丰利达成理财实业的发展之路,是一部传奇。当前中小企业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网站,在上面办公、管理自己的企业。这是华天德丰利达成理财实业正在建设当中的华天网所能提供的服务,老板华天说,这个创意,是在不断帮忙中产生的商机。

曾在多家IT公司做过管理的华天创建了华天德丰利达成理财实业,刚开始只是小打小闹的帮其他企业做些系统整合之类的业务,但是细心的他却发现了新的商机。“朋友都知道我是搞网络的,所以隔三岔五的就有人来找我帮忙建网站”,华天说,来找他帮忙的,很多都是中小企业,他也在闲下来的时候免费帮别人建网站,顺便带上自己公司的广告。随着找他建网站的公司越来越多,他发现中小企业对于网站的需求是如此的强烈,于是灵光一闪:如果把以前做的零散的建网站活动整合起来,自己主动出击做一个整合的网络平台,帮助和引导更多的企业建立自己的网站,岂不是会带来商机?

通过对市场进行摸底后的华天发现,这还是一个市场的空白。“我们的公司创意是完全创新的,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同类的产品出现过”,华天说。随后,华天立即着手干,历时半年自主开发了华天网。这是一个结合中国国情的云计算平台,以虚拟化技术为基础,在产品设计开发中创新性地逐步融合未来互联网三大支柱“云计算、SNS、移动互联网”。该网是一个永久免费的集群式社会化办公商务信息协同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为主的各类活动单位提供免费信息化服务。

华天说,比如你有一个中小企业,但是苦于技术和资金没有自己的网站,到时候到华天网注册后,就可以得到一个属于自己企业的网站,既可以作为一个推销自己的窗口,还可以在上面进行各种办公。比如公司的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社区论坛等应有尽有。华天说,通过这个网站中小企业可以实现增收节支、保障安全、拓展人脉等功能。

在华天德丰利达成理财实业未来的发展计划中,整个网站平台搭建好以后,随着人气的提升,华天德丰利达成理财实业会推出一些帮助企业营销的增值服务,加上广告等收入,公司自然不愁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