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微博 Qzone 微信 看《我的前半生》有感:投促金融呼吁女性一定要经济独立!

时间: 2017-07-18 15:51: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看《我的前半生》有感:投促金融呼吁女性一定要经济独立!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中,马伊琍饰演的女主角罗子君更是在风口浪尖,罗子君还是陈太太的时候,花钱如流水,八万块的一双鞋,眼睛不带眨地就买了。当惯了少奶奶的她,从未意识到经济独立的重要性,连买份礼物给老公,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直到后来,陈俊生要和她离婚了,她才发现,老公虽然一直给她钱花,自己却从没想过要存一点,如果这些年来,她能每年留起几双鞋的钱存起来,也许在离婚的时候,不至于如此寸步难行。

      而不同于罗子君的是,同样是“被老公养起来”的老婆,有些人就把家庭财产大权牢牢抓在了自己的手上,并且她们会关注财富管理,逐渐成为理财圈的主力军。这说明,全职太太也同样可以独立、坚强,同样可以脱离丈夫的财务限制。投促君假想,如果罗子君早点知道投促金融,如果拿买鞋的8万元来投资的话,按照年化收益11%来算,一年的收益就是8800元,如果这8万元投了投促金融,当老公离你而去的时候,至少这笔钱已经在产生收益,只要不是奢侈消费,八千多能买好多好看鞋子了吧。

       国外著名的财务管理专家也说:“不管你的年龄、地位和处境如何,不管你是20岁、还是80岁,不管你是单身、已婚、离异,不管你是职业女性、还是家庭主妇。作为一名女性,你绝对要有管好自己钱、把握自己前景的能力。”不过想要保住‘N’面女神的江湖地位,实现置业、创业、子女教育、安享晚年等目标,单靠储蓄好像遥遥无期。那么,如何才能成为新时代的‘财智’女性呢?

      投促金融理财师建议,28-40岁之间现代女性理财,可以选择低风险产品,这是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家庭正面临着各方压力,房贷、子女教育、生活花销都需要用钱,理财首先要保证本金安全。

      这就要求,大家在选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一看资产安全性、二看风控管理。例如,以投促金融来讲,一直专注于P2G政信项目,这类项目通常是为地方政府投资建设的城市基建工程、民生项目提供短期的流动资金周转服务,在还款能力上具备政府信用保障,属于低风险类优质资产,平台上线两年半从未发生过任何逾期和坏账。而在风控管理方面,投促金融也率先发起了‘云风控’路演模式,这是项目上线的最后一道‘风控’,平台方将邀请到金融、法律以及投资界的专家团亲临现场,借款方在介绍完项目后会针对专家团的发问一一作答,在得到在座所有专家认可后,项目才能正式上线。

看《我的前半生》有感:投促金融呼吁女性一定要经济独立!

       投促金融呼吁女性朋友们,除了要提升赚钱能力外,还要尽可能多的学习理财技能,不要盲目跟风,尤其是不要跟着“道听途说”来投资,也不要在自己还是理财新手阶段就急于投资高收益但也伴随高风险的产品。投促君有一个梦想,希望每一位渴望独立的女性都拥有‘财智’双全的能力,希望她们获得收益的同时,还能获得家庭地位和社会尊重,女性同样可以通过努力实现经济独立,做个性女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