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博客中国引领出版新方式,小说众筹火爆惹人注目

时间: 2017-07-18 15:18: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由博客中国联合出版机构共同发起的《博客中国名家书库》之小说、文集系列已正式上线,博客中国本着对高品质的书籍追求永无止境的态度从全国各地作家的来稿中先行选出8本优秀小说、文集进行广泛的社会众筹。在上线后的短短十天,著名网络红人作家林电锋所著小说《猪八戒新传》就已超额完成众筹目标,其余小说、文集也在稳步攀升。

  小说是男女老少皆宜,休闲必备神物,而《博客中国名家书库》精选出的这几本小说完全满足大家不同的胃口,其中包括:第一本全景式解读《西游记》中女性形象,诙谐幽默且富有想象力的林电锋著《猪八戒新传》;以古老的徽州为背景,以神奇的徽墨太子墨为线索,抒写人生吟唱爱情的陶方宣著《太子墨》;追忆青葱的校园时光和懵懂的少女时代的李雪梦著《翼,在海上飞》;描写某山区小镇一对青年男女的爱情故事,反映出社会不同阶层的人物爱情众生相的李岩生著《亲亲一吻误终身》 等。

  目前离热筹结束还有50天,让我们期待奇迹能够在这些作家的心血之作中发生,同时欢迎广大文人墨客以及对文学对阅读感兴趣的朋友积极参与。知识海洋是没有穷尽的,唯有坚持不懈地学习、阅读,才能更接近真理的彼岸!

  此次众筹作品中一路领先的《猪八戒新传》,其作者林电锋是知名网络红人,也是广东省作协会员。他的实名博客作品被新浪网、网易、凤凰网等首页推荐,网络总点击接近5000万。林电锋对《西游记》情有独钟,潜心学习研究几十年,撰写的“大话西游”系列刮起网络旋风,是《西游记》研究网络点击“第一人”,也被《深圳商报》誉为民间“大话西游”第一人!他此次众筹出版的力作《猪八戒新传》,用创造性的思维,通过猪八戒之口,用现代思维另类解惑婚姻、情感难题,但是,小说的真实内涵却是一部禅修的力作,所以非常值得一看!

  博客中国出版中心将围绕出版创新的理念,主要通过众筹、传统出版、合作出版、自费出版的多种组合运营方式,打破原有的、传统的、固化的出版形式,对现有出版行业具有很强的挑战性、创新性。出版众筹模式是一种新型的出版方式,采取垂直销售、零库存的形式,不会造成多余浪费,影响环保等诸多问题,其发展前景不容小觑。博客中国一直赋予这样的使命:让更多有思想的人发表自己的作品,成为有影响力的名家。让我们共同分享自己的收获与感悟,理想与抱负,思想与文化。博客中国将共邀专栏作家一起共筑这伟大的理想,创建《博客中国名家书库》。我们将再次重新起航,开启互联网网络出版的新篇章。

  此前,博客中国还推出“中国诗歌助力计划”《名人堂》出版计划,为那些默默写诗而无机会出版自己诗集的诗人们提供众筹出版,并对这些诗人进行全方面宣传推广,目前已有周碧华、叶匡政、陈树照、谢宜兴、老巢、丁小琪、一清、龙羽生、何小龙、黑眼锄锄、汪春茂、柴松献、王竞成、童心、卡西、若非16本诗人诗集众筹成功,由上海文汇出版社出版,目前所有书籍正在出版中。据悉,该项计划还在进行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