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IPO快递:2017年第29周证监会核发9家筹资42亿元

时间: 2017-07-17 10:54: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号外财经讯7月14日,证监会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42亿元。

作者:李万钧 来源: 号外财经网


号外财经讯7月14日,证监会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42亿元。

其中,上交所主板4家企业,分别是江苏南方卫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1家: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4家企业,分别是深圳市智动力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海特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家企业中,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弘宇农机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直接定价发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